通霄第二站我們跟隨榜哥來到這鄉村小路裡

聽說這裡是拍戲現場

讓我們要一探究竟

也讓我們成為這裡的角色

東里家風民宿充滿濃濃的鄉土味

我們身為現代人感覺跟這得建築物有點格格不入

但讓我們回想小時候在阿嬤家的時光

茅房在外面夜晚上個廁所都害怕的要命景象


越遠久的東西跟建築反到現在越感到要珍惜保留

畢竟這樣的特色已經很少見了

東里家風裡確實有以往的我家前面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農村生活中的體驗有著導覽員讓我們大家更深認識

不過我還真是不認真的學生只顧玩拍照

但耳朵只好拉長緊跟在後

 

這裡的每一角都喚起我對在南部小時候阿嬤家的記憶

感覺真熟悉古厝的味道

充滿人情味的味道

 

剛好三合院大廳再舉辦綁肉粽的活動

我們當然只能當當麻豆

不過我要臭屁一下我會綁肉粽喔

 

有著導覽員的詳細解說

讓我們要走過獨木橋

我們再橋上上演一場要掉入河裡的戲碼

這是誰的點子想也知道

當然是班長joci

此刻蘭Lan也跟上我們的腳步了

開心的相見歡人員總算都到齊了


上演橋段當然也要有這些另一半

瞧他們也很配合著呢

這次更讓我看見心昀老公的合諧想不到身分中的他也跟我們融入其中

果真是沒有身分上的懸殊

 

背後的土角厝更讓人增添幾分的回憶

自然散發出農村的味道

一磚一瓦

都是人們對以往的記憶


在這裡拍起來

古代與現代

拍起來更有趣





不要以為我只會做做樣子喔

我可是真的會煮喔

姑姑家以前還有這種灶呢



古厝前有著另一半的陪伴相隨

更顯這古厝的風情

因為越陳越香

老來伴永遠是最珍貴的


當然要有我們這些老來伴陪伴對方

讓我們更長久

面對幸福給自己最大的動力


當然還有我們生命的延續

孩子們的童真與笑容

都融入在此與我們同感深受

我家帥弟耍起酷哥來啦




這次的格聚算是目前人數最多的一次

充滿追星的我們是跟隨著老師腳步踏上的通霄之旅

也讓大家度過愉快的一天

至少這天我們大家齊聚ㄧ堂有著大家庭的融入


 

在古厝裡真的充滿我們歡笑聲

將從這花橋開始

期待我們花橋篇

當天阿嬤Rachel有聽到我們在忙著娶某啦

歡笑聲感染了整個古厝裡

連導覽員都說我們真會玩也很愛拍照呢

多虧導覽員的配合

才有這些美麗歡笑的相片

期待吧

 


 

朋友之間的情分我想在這表現無疑

因為最自然最純真就是我們自我表現

無須封閉更無須猜忌

只要有心大家都是可以最棒的朋友

不要去利用朋友之間的關係

而是要去產生動力去延伸自己的友誼

這樣心胸會更開闊

只要自己有心到那都可以找到朋友

雖說當初無意的走進拉拉們裡

也展開我不同的人生

但有這自己經營方式我想這就是我自己後來所獲得的

無價

大家互相影響都是豐富自己生命的色彩

你們說不是嗎

相片多在古厝還有很多歡笑想分享

請大家期待著吧

東風里家~苗栗縣苑裡鎮苑坑里2鄰8號

TEL:037854431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