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愉快的古厝

我們差不多也要溫飽五臟廟

肚子餓了榜哥帶我們去吃飯配石頭

 

遇上ㄚ嬤當然要好好跟他抱一下

 

 

聽說這裡的滿漢全席都是美味的石頭餐

今天我們的大家午餐莫非就是石頭大餐

榜哥才不會如此對我們大家吧

 

 

 吃飽後我們到他隔壁收藏石頭的地方

午餐我都忘記拍甚至拍不好

所以就不分享但總算飽足我們的胃

但可以確定我們不是吃石頭餐

這裡到處可以看見各種奇異的石頭

我雖不懂石頭但我知道養石頭很不容易

真所謂各各有行家

 

 

我們就當欣賞人就好

這些奇異的石頭都是老闆的精心收藏

 

 

像極瓜類的石頭也有很多種



 

當然我們不止遇上阿嬤

還看見小青蛙遇上本尊與分身呢

小青蛙與他分身玩起來

這隻綠色的小青蛙跟本尊小青蛙談起戀愛啦

看起來多生動ㄚ

 

大家都在這小青蛙前留下大合照

讓我們與小青蛙談場戀愛

擁抱這分身小青蛙多幸福ㄚ

大家在這留戀一段時間也趕緊趕往今天在通霄最後一站

蘭也將坐上火車踏回他的今天愉快的旅程

 

 

這精鹽泡腳是通霄最後一站

大家在這悠閒的坐下來

泡腳的泡腳

聊天的聊天

 

 

 

這些男人聊到很開心呢

看來不止我們女生氣味相投

這些男士們都快比我們來電啦


 

老師今天玩的最開心我們大家也很盡興

有老師在的地方果真有十足的活力

 

 

娃娃是個很活潑的娃兒

一點都不怕生

喜歡跟我家帥弟玩

帥弟卻不領情

娃娃拍謝呢!!在這帥弟不跟你玩

下次我們在一起玩喔


 

泡完腳大家又在這留下我們的倩影

小青蛙當起攝影師也不跟我們拍啦

老師這天始終跟我說ㄚ妹要在前面

臉太小了不可以在後面

我就要犧牲一下







今天在這做個短暫的停留

蘭要在坐上3個小時的車程回家去

真是辛苦了

但我相信蘭的這天一定幸福滿滿快樂滿滿

我們大家都期待著下次男伴中有你ㄤㄤ出現

相信他已經感受到我們的熱情與真心

期待有緣再相會

說實在的這天我真的很興奮也很愉快

感受到大家都很愉快也聊的很愉快

雖說人太多無法一一聊到天

但我們還是愉快結束通霄行

我們大家跟蘭在車站話別

也跟心昀小青蛙道再會

剩下我跟老師˙榜哥˙亮去找阿嬤

讓阿嬤也感受到我們這次的愉悅

很愉快的結束通霄行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很快讓大家回憶在心頭

還是要特別感謝榜哥跟榜嫂

讓我們大家愉快一整天ㄋ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