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到地主的用心

唯有用心才能感受到這裡的美景

每個人頭上都頂著一片天

唯有自己把握這片天就是你的

遇見我愛的向日葵

當然要擁抱一下

向陽的陽光就如向日葵般的一樣有生命力


 

夏天的來臨充滿熱情的陽光

這天我沒看見

但心是熱的

在天空之城展翅飛翔著

老ㄤ始終是我在相見歡最佳助手

沒有他的陪伴我就沒有機會認識大家


他現在也很配合我每個姿勢

讓我想起拍婚紗時的樣子

這樣的另一半那裡找


每次跟秀大哥見面

熱情的妹喳喳絕對不會輸給我

東奔西跑的樣子

只聽見秀媽咪與秀大哥直叫的臭妹˙妹得唷~

也讓我們佩服這妹喳喳的功力

太活潑啦

卻在此刻他也要跟我們全家人咖上一角


在這裡我們一直找尋每個角落景點

就怕錯過那個小角落


全家人在一起不管身旁有誰

只要開心都是最好的寫真

攜手走過很多日子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

牽手過一生


美麗從上次桐樂會到這次才見面

還是跟以前一樣總要拍個照

人生或許有很多的瓶頸

但總是要想辦法去度過難關

人說關關難過關關過

這是我送給你的

就如你說轉個彎都是可以找到出口的

只要有心就不會迷失

與鄰居的感情

真的永遠都是我的好幫手

我知道很多時候常常不能碰在一塊

但這次我們完全不用刻意竟然碰上啦

這就是默契啦

很多話不用多說阿你這潛水客


秀媽咪一直是我很佩服的另一半

說真的如果是我

我的老ㄤ要跟格友見面

我還真不知會怎樣呢

所以秀媽咪的氣度與氣質絕對是他對自己所散發的自信

這也是我尊重秀媽咪的原因

感覺真的是很nice的人

要是我說不定我都做不到

 



愉快的午後

好不容易讓我捕捉到帥弟這張充滿電力的一張

當然還有這常讓我們捕捉不到的妹喳喳

他這天會跟我表情注意著

也會跟著我女兒玩炒蘿蔔

上幼稚園的妹喳喳明顯感覺她長大了不少


 

在鳥人區再次跟秀媽咪拍上一張

美麗在這跟我拍的都變成瞇瞇眼

我也不好po上來


愛的力量

把心傳出去

未來更要有我有你

也期待我們這網路情緣繼續有好的因緣


每次跟秀大哥˙美麗都是有緣聚會

秀大哥說這次通霄行他也想跟上腳步只可惜剛好基測

這次北上來順道經過就上來看看我們這些朋友

沒想到又剛好我們3口子都有空

就再度續遊

要拍這張大合照

可是配合著妹喳喳他隨時就跑掉

真的是精力無窮

 

一個部落格可以這樣傳遞出去

卻可以讓我們認識那麼多人

我想這樣的緣分真的很微妙

人總是在相處後有了了解

因為從格友延伸出來的友誼我想這都是我們應該去把握珍惜

很多事情沒有絕對

各自的天空都在我們自己的思緒而成長

這人生路就像自己應該要認真去學習的

我想我們更應該去互相學習彼此的感受

這樣的友誼才會更長存

不管是對誰都是一樣的

人生難得幾回熟

人生難得幾回醉

就因為這樣更要珍惜真誠真心我想就是在部落的最佳寫照

很多話都盡在不言中

秀大哥跟我們在這到5點也將啟程宜蘭去

期待再相逢

這是每次跟格友相聚後想說的話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