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小瑜兒認識時間不長

但不知怎說起那份熟悉早讓我們都有感覺

話說重頭

在今年2月小瑜兒在美麗拉拉家回應說

<<快樂ㄉ小瑜兒2009/02/24 10:02 回應
 

雖然我不認識ㄚ妹

但我覺得她一看就是很好相處的人

你們合照那張很好看呢~~~>>

於是拉拉去引見小瑜兒跟我認識

然而我也主動去回應

鳳凰谷鳥園

ㄚ妹於2009/02/24 10:29 回應

這是鹿谷那裡嗎

感謝你在美麗家的留言

感覺就要來我家說給我聽喔

快樂ㄉ小瑜兒2009/02/24 10:39 回應

ㄚ妹

我來囉~雖然第一次來你家回應不過之前在不少格友家都有見到你喔

感覺就是這麼熟悉呢~

 

就這樣我們展開這份對我來說有默契的友誼

但這份情誼認識時間不長但感覺卻是很長的

因為端午沒計劃去那裡

老ㄤ始終沒有目標的帶我到處去

這次換我開口說帶我去台北

他說你真的想去見小瑜兒ㄚ

因為小瑜兒說他是第一次羞於見人啦

說什麼都要給他第一次拿走

當然老ㄤ也想來看看我傳說中的默契上的朋友

怎會讓他老某如此深刻

 

出發去第一站原本是想去故宮

但出門時有點晚就直接到美麗華跟小瑜兒碰面

沒想到當我們通上電話一刻

小瑜兒跟我說他在瀑布那裡等我

從沒到美麗華的我

ㄚ災那裡是瀑布ㄚ

沒想到就這樣一上電梯我看見啦

看見一個我每天要見上百次的眼神

真的很神奇一份熟悉感覺值入心裡

就像我們說的默契是很難說跟解釋的

但說真的也請大家別多做聯想

這份心電感應真的很神奇我們常常說那安ㄋㄟ

這點是我沒辦法解釋的

但我想有過這樣的感覺的人一定能體會

小瑜兒為了見我說他要去整髮

一早就跑去整髮好像要見心上人

小瑜兒口中的某人

終於見到本尊沒想到人也很健談

 

 

當我們在吃Friday時談起某人與老ㄤ愛吃的東西時

果真到頂的台客一族

真是好笑愛吃台菜吃美式的東西一定要喝汽水

讓我跟小瑜兒直說怎他們都一樣ㄚ

發現相見歡後另一半總是有幾點相似

這樣大家就更有話聊了

 

 

這天我家身旁多了個小男孩

他是小瑜兒的外甥Charlie是一個很活潑的人

在摩天輪上跟我們聊的也很愉快呢

吃的很飽呢!!聊到都有點想睡覺啦

趕緊起身到摩天輪去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

怎愉快時光都過的很快ㄚ

還真想停留在此刻好好聊下去ㄋ

 

小瑜兒不敢坐上摩天輪

來到美麗華當然要到上面的摩天輪坐一下

坐在上面的感覺真有趣距離我上次坐到現在都忘記多久了

回到童年時光然而現在換我陪孩子坐

 

在摩天輪上跟小瑜兒外甥聊天

感覺他也是個很活潑的小男孩真是可愛

難怪小瑜兒疼他

 

一家人就在摩天輪上賞起101風光

聊起天

老ㄤ說當過傘兵的他現在竟然會怕

 

可以這樣遙望著101感覺也真不錯

讓人心曠神怡

彷彿也將彼此的友誼到達最高點

 

往下一看

還是能看見小瑜兒跟某人在下面等著我們

想起眼裡看見的東西也讓我想起

曾經麻吉傳過ㄧ個這樣的簡訊給我讓我想起來

你知道嗎兩隻眼睛的關係嗎?它們一起眨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看

儘管他們很難相見!但是誰也離不開誰.

其實友誼就應該是這樣的˙生命中沒有朋友是很悲哀的

一定要照顧自己善待自己記得健康快樂比任何東西都重要喔

真正的友誼就是這樣給我無比的力量

 

 





今天的相處時光雖只有短短幾個小時

跟小瑜兒也沒拍到幾張相片

因為我們跟在格上一樣一直搞話啦

但我知道的是那份心存在我們心裡

老ㄤ跟王大哥拍起照來果真像極台客吧

最夯的台客非兩人莫屬

也很感謝那天王大哥的熱情

小瑜兒常提起的某人

幸福的小瑜兒有某人照顧著

我想真的很幸福



對我來說這樣有默契的朋友不多

那種心靈上的默契那樣的感受竟在我心中

我想我們彼此都有這樣的感覺

當然小瑜兒才能卸下心防與我相見

很多人事物

就像蓋房子一樣從地基開始到灌漿再到一層一樓的蓋起來

只要你願意住起去

只要有用心去經營

這個家就會完整

 

我們在摩天輪下畫下我們最好的逗號

因為我還要繼續延續每個文字的符號

讓這段緣份好好的劃下最美好的句點




 

我常說每個人每個朋友在我們的心中都有不一樣的位置

只要是值得去付出的好朋友

我都願意放開心胸

面對我現在的每個朋友

都有不同的際遇

不一樣的門窗可以看出去的風光也不同

但只要值得那份友誼就可以長存

疼惜我的朋友˙愛護我的朋友

真心誠意的朋友

我想在這我找到了

當然還要感謝這媒人拉拉

讓我們找到心靈上的朋友

這點我想是很難得的

這天我們很愉快的結束在美麗華的相見歡

當然也讓我感激不盡的小瑜兒招待

更讓我感覺他常跟我說對我的疼惜

這點我深深放在心裡

期待再相逢下次我ㄧ定要巴著你一整天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