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所有相聚在部落格時....在這果真有個『布諾閣』

這一路天氣晴朗似乎也在期待這次的相見歡

沒想到到了高雄時下起雨了

joci一下車就開始拍起來

若不是跟他有默契的師丈我看他連站在那裡我都不知道他要做啥ㄋ

簡直專業到不行

老師一直是我們拉拉國裡最好的指標

只要相信我想這就是最好的學習

或許有天我可以找到自己的天空也或許我可以這樣邊走邊玩邊有收穫

這樣何樂而不為呢

因為當下才是我最要去把握跟實踐的

每個人腳步不同但心態很重要



早在端午節時小不點邀我去他家採荔枝

但端午節我沒有安排也比較沒時間只好跟他說我另找時間下去一趟專程跟他相見歡

跟小不點沒照到幾張相片但認識他算是我在還沒有拉拉國之前

也是一直到最後開始有互動的

我ㄧ開始以為他是用單眼的在拍沒想到她的傻瓜也可以拍出不同反響的印象

讓我對他有著不一樣的看法

當然時間久了就會有不一樣的交集自然所產生出來的部落緣就展開了

 

 

 

這天我帶著滿心歡喜的心來到著似乎屬於著部落格的布諾閣

一棟藍色調的建築物

一大片的綠草地

一般的平民消費

這樣的好地方讓人享受其中

 


或許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

注定要讓大家初次相見歡的愉悅

相處在閒話家常下

雨的吵鬧聲更讓我們的聲音越來越大聲

當然歡笑聲此起彼落

沒想到這樣的庭園式餐館

消費更是平民化

讓我們更是無距離的在享用美食

可以在這樣的季節

有個優靜又不錯的地方坐下來大家聊天

這天的愉快都寫在大家的臉上


唯有帥弟有心事因為他那天一直說

妹喳喳都不跟我玩還甩起脾氣來啦

 

 

聊到一半沒下雨再繼續往外走往外拍

就是想帶回更多的布諾閣回來分享


這次可以再跟秀大哥一家人再聚首我想都是緣分

真不知道秀媽咪的溫柔

秀大哥的善解人意

怎會有個如此寶的妹喳喳

讓他們常追著他跑一刻不得閒

當然我想給他們的歡笑也是最多的

也感謝秀大哥一路在部落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在小不點還沒來之前我們先拍起照來

邊吃邊等他

那天他清晨就起床去捕捉荷花的美景

所以比較晚到但我們都叫他不用趕路

讓他也可以安心的玩

這次帶著她家倫倫一起來可是我顧說話沒給他拍幾張回家

只知道妹喳喳跟倫倫玩得很開心

難怪我家帥弟說妹喳喳不跟我玩

 

這天的雨一會大一會小

我們的聲音也在布諾閣似乎也隨著雨聲

起起落落的

從聊到家裡到部落格到生活相處

這些點點滴滴

不光是在部落格裡所聊到的

或許我們的熱情讓雷公爺爺也感受到啦

在這突然碰一聲沒想到雷聲打到布諾閣裡我們都已為爆炸啦

簡直嚇呆了就是在這之後倫倫可能嚇到了吵著回家讓小不點提早托隊回家去





就是這樣大家聊的更起勁一點都沒減失掉我們的興致

這天聊的好開心喔

跟老師秀大哥從沒這樣坐下來聊那麼久

感覺這天是有意安排讓大家回憶滿滿


 

我家兩個寶面對我的朋友都可以有好表現讓我很甘心

帶出門永遠都沒給我漏氣更讓我備感驕傲


 

大家在歡笑聲結束嗎?並沒有我們繼續續攤去

原本想說讓老師早點回去休息沒想到他們也真的陪我ㄧ整天

這天更是讓我感激萬分

好不容易可以捕捉到這張全員到齊的相片不過還是少了倫倫

早已跑到一旁玩樂去了

因為要住在阿姨家

先到ㄚ姨77布工場這坐坐在聊聊天

但雨越下越大讓老ㄤ想住下來的意願實在更不高了

因為他想說萬一明天一早也是這樣天氣住一晚也沒搞頭他想直接回中部去

我們也在阿姨店裡待了好一會

簽名人數也一直在增加中

希望南部的好朋友有機會到我阿姨77布工場走走唷

 

秀大哥早在我要下去前就跟我提說要帶我去吃小吃

第一站來吃麵線羹

南部麵線跟中部不同比較寬板些

但那肉實在很夠味秀大哥說不好吃可以打他

看來這下沒打他得份真的好吃

只是南部的口味都是甜一點

還好最後有4碗讓我們吃到...因為去老闆說都快沒了只能給我們小碗的

但也夠滿足我的胃

秀京山~【高雄】進興麵線羹

 

其實那碗麵現羹對我來說已經半飽了

但聽說有個生煎包更是讚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吃包子類的東西

說什麼都要一探究竟

沒想到讓我流連忘返

真的是很美味生煎包的湯汁咬一口小心燙到口

但美味無窮啦

湯的感覺也很特別這油豆腐湯跟一般不同所以也很別出心裁

秀京山~【高雄】上海生煎包


我們就這樣在生煎包話道別

心中有很多愉悅跟不捨

此刻雨也停了

說好跟大家再聚會一起這樣玩一整天感覺真充實

也讓我回憶滿滿

 

收到滿滿愉快的心情

一點都不疲累

收到滿載而歸的禮物

歡喜加分再加分

有著小不點的邀約

秀出妹力幸福伴相隨

這天我們都是很愉快滿心記憶在心頭

感謝秀大哥˙joci˙小不點讓我甘溫在心內

期待再相逢

 

 

LOVE布諾閣私房美食館

地址/高雄縣大樹鄉龍目村龍目路54-3號〈龍目國小旁〉

電話/ (07)6529336   0932996220

 

七十七巷布工場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七十七巷17-1號〈近85大樓〉

 

進興麵線羹

高雄市前金區自立路411號〈近八德路口〉

 

上海生煎包

高雄市熱河一街208號〈近自由路口西側〉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