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悠閒的林業文化園區時

接到candy的電話她正好也在我準備前往的羅東運動公園

於是相約在這相見

 



 

有緣千里來相會

天時地利人和下

自然會相見

我們並沒有刻意只要有緣就會相見




記得去年我的生日candy特地請寶妹送上禮物給我

真是窩心


 

candy夫妻見面果真是好好先生

看的出來對candy很體貼也很配合

看了讓人羨慕


 

面對第一次見面的candy

vicky有點生澀

大家是不是感覺奇怪我家兩個男人哩

真拍謝帥弟累了在車上睡著了

老ㄤ只好在車上陪帥弟

還好candy不介意


 

羅東運動公園是小瑜兒很推薦的地方

她說這裡孩子一定很喜歡

可惜帥弟在林業園區玩瘋了

無緣看見美麗又好玩的羅東運動公園



 

雖然在跟朋友顧著聊天

或許很多地方沒看見

但面對這些人山人往的羅東公園

就知道這裡的人氣有多旺


 

坐在花海區時

candy的熱情嚇到我囉

因為通常都是我比人家熱情ㄟ

這天我被candy搶吻啦

她說要搶吻我啦



 

這情景不陌生吧

我可不是第一個被親的吧

心昀也是ㄛ

 

 

這樣的熱情也是要回饋一下

每天的線上你和我

都不只在話下

見面總是不陌生

 

 

當走過花海

在羅東公園的另一方

走入了望天丘

聽著candy的老公說

這望天丘的玄機

 

 

原來這高聳的望天丘上有個另一面

 

 

看見小小的vicky嗎?

她是在望天丘裡

聽說這設計的用意

就是要躺在草地上看著夜晚的星星

 

 

站在望天丘上還可以看見遠方的龜山島

 

 

 

這幾張相片由candy提供

畫質沒有很清楚

可能由我轉換上傳的關係吧

 

 

這天雖然相處短暫

也讓我在這宜蘭多了一份回憶

 

 

candy在年假後剛好有天來到中部

還特地帶著等路來看我

真的感到非常甘心

多謝你ㄛ

 

 

這次在羅東運動公園短暫停留

candy夫婦很客氣的送我到停車場跟老ㄤ短暫的聊天

留下大家第一次的印象

有著小小孩就是這點困擾無法配合

也多謝你們夫妻的不介意

這天在這雖短暫也留下彼此的第一類接觸ㄛ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