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把上次去新社的美食遺忘了

今天一塊po上

在去新社路上有一家很有名的炸粿

有經過一定要去嚐一下

個人覺得不錯喔

 

而且生意超好

還好動作很快不會等很久

他的大骨湯很美味

炸粿也很好吃

我覺得他的炸香菇很好吃喔

在大坑算是很有名氣的一家店

 

 

深坑是我上次去木柵順道去吃午餐的

我們沒逛

只有東西吃吃就繼續下個行程

依然人很多、到處都是人

 


 

這家串燒豆腐跟對面算是同類型

不過誰是真的第一正宗口味

我也不知ㄟ

不過我之前都在這家買

覺得也不錯

所以我也不排斥


 

草仔粿是老ㄤ愛吃的

當然也要買在車上讓他解口

 


 

這家臭豆腐第一次去吃覺得粉不錯吃

但這次除了紅燒臭豆腐好吃

但我覺得炸臭豆腐就不那麼好吃了

 

 

這炸的臭豆腐

我覺得跟上次比較起來沒那麼好吃

 


 

但這紅燒是還不錯

臭豆腐也很夠味

感覺也還不錯吃

 



我不是美食家

但知道那好吃會去嚐嚐

但有時常常很失望

所以有時都寧願自己找好吃的

總比在那排隊好

不過通常我是都會去吃一次

但若是吃不好吃以後就自己找

我可不要再當第二次的等待人

有機會到這來吃吃當地的有名氣的店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