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中部有名夜市還真不少

我曾介紹過東海的

今天來介紹我常去的逢甲夜市吧

 

 

這幾年我們車子都停在綠園道上走過來發現逢甲的另條街有家雞排也很有名氣

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

滋味呢?感覺還ok啦!!

我比較不挑食..所以感覺是ok的




 

逢甲裡我最愛的就是這兩家店ㄟ

一個烤鴨夾餅

一個是馬鈴薯

每次來一定要帶回家吃

一定要來品嚐喔

 

 

這家胡椒餅我沒吃過只是發現他人龍也很長

應該是不錯吃吧

下次再來去排排吃吃看

 

 

逢甲最有名的除了大腸包小腸之外

應該還有這家章魚小丸子

他可真是有名喔

我是從他還沒擴建開始就吃的囉喔

生意也是超好的


 

這家臭豆腐我吃過一次

很香很酥脆

不過每次來趟逢甲真要吃

那可真胖嘟嘟囉

 

 

其實這次來逢甲

不吃小吃了

以前都是這樣吃小吃

這次是聽鄰居大姐說逢甲也有一家赤鬼牛排分店

今天跟阿姐一起來吃

ㄚ姐沒吃過所以帶她來吃看看

 



跟另家分店比起來店是比較小但不用等很久

感覺也是不錯吃啦

 

 




吃飽喝足後

ㄚ姐的孩子也運動一下吧

 

走著逛著

看見我最愛的史努比ㄟ

很漂亮的垃圾桶喔

這要是我買回家根本捨不得用

 

 

我們就這樣沿路吃沿路逛

今天比較早去所以感覺逛起很舒服

不需要跟人家擠

 

 

逢甲夜市還有很多好吃好用的東西

但是無法一一介紹

要吃的當然還有大腸包小腸

有兩家大車拼..我們比較過感覺還是有一家比較好吃

還有喝的有印度拉茶...四合一的愛玉凍

都是值得試試看喔

有機會來走一趟吧

親臨感受更不同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