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阿姐跟哥哥一起去聚餐

選擇的還是老字號韓鄉

但這次選擇漢口路上的

其實味道是一樣的

只是感覺這裡亮一點

服務也不錯

小菜一樣是免費的

看看我們滿桌的小菜

真不知是在吃小菜還是來這吃飯的

但我真的很推薦他的小菜

我們幾乎每個口味都會品嚐

真的很棒又可口

每次到這必點的

就是這碗蕃茄三鮮麵

湯頭味美實在好滋味

上次是慶祝姪子的生日到這聚餐

這次又剛好是阿姐生日來這聚餐

這次點了比較多樣

因為多了我家哥哥

辣炒年糕很辣敢吃辣的人可以點來吃

一樣推薦的還是海鮮煎餅

他烤肉的盤子分成銅盤跟鐵盤

價位也不一樣

肉醃的很好吃孩子們都吃了好幾塊呢

燈光美氣氛佳

所以拍出來的東西都有點跟原來不太一樣

 

看我家帥弟表情就知道他很滿足呢


吃飽喝足聊天

可以難得有這樣的機會

好好跟大家聚聚


我家帥弟也難得看見舅舅

本來不太敢跟舅舅玩

最後還可以跟舅舅拍起照來

瞧哥學起我家帥弟招牌動作拍起來很逗趣吧

帥弟真的是很可愛喔

自己誇比較不會拍謝啦


漢口店感覺跟市政府店不太一樣

但東西都一樣好吃

家人偶有這樣聚會也不錯

也祝福大家都健康快樂

ㄚ姐有個不錯的朋友自己的ㄚ姐是老師

在很多地方教學

他是在做香皂之類的東西

剛好送給阿姐當禮物

順道給他po上來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站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6364450&book=196&page=1

 

ㄚ姐的部落格裡也有詳細介紹

不止作手工香皂喔還有很多呢

都是天然自製品

大美人~手工香皂


韓鄉

韓鄉韓國料理
地址 :
中市市府路39號1樓
電話 : 04-22297829
地址 :
中市漢口路2段148之2號
電話 : 04-23156879

相關文章~. 食記韓鄉~韓國料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