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最平淡無奇的

看似平靜的水

卻是在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2/28我來到水相餐廳來感受一下他的氣息

 

 

看見門口還不知入口在那

打開門的另一邊

有著水相特色

 

 

看著長排的桌廊

有著氣勢的水相

 

 

柔情似水的~水

水~似有似無的感情

更是展現出水相獨特的一面

但我還是喜歡平靜的水面

而不喜歡水波動過後帶來的災害

這是我對看似透明平靜的水一種特殊的感覺

 

 

坐在水相裡一家人享受著下午茶的時光

結合了不一樣的族群

 

 

水相訴求的是美術的空間感

一處處都可以感受到那每個角落的氣氛

 

 

水相更是聚餐的好地方

三五好友聚一起

感覺應該更是棒

 

 

但這天只有我們一家人


 

孩子也感覺樂趣無窮






簡簡單單的生活

有如水一樣的平靜

融合了我們的和諧

更顯獨特



 

在水相是個奢華的享受

魚翅餃我個人很偏愛

味道很不錯


 

小籠湯包比較平常

但味道也不差

 


 

點上一盤孩子愛吃的薯條


 

在點上我愛的鬆餅



 

配著我的水果茶


 

此刻感覺沒有什麼比這樣幸福了

 


 

老ㄤ說我就喜歡這樣感覺嗎

我說!!有時可以一家人坐下來聊聊天

喝喝茶感覺更是好

不一樣的體會跟在景觀餐廳

截然不同




 

故意放上帥弟這幾張

他第一張有點在瞪人

再拍一張眼睛瞇起來

最後那張老ㄤ要他再拍一次

結果帥弟翻臉索性不笑了

 

 

水相餐廳裡面不只以套餐為主

裡面還有一館是屬於燒烤館紅巢燒肉工房

兩者分開完全不同感受與感覺

水相不止在口感取勝更是在視覺上一大享受

如果你也想來感受一下

來趟中部不要忘了這也是選擇之一喔

走進入水相感官世界

讓你對『水』更有印象的深刻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04-22581616

店家網址 http://www.aquatea.com.tw/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