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小女孩,手心上都握著等待發芽成長的心願豆 許個願,

上帝在身邊,我,開始展開梨子幸福夢想的啟航

這是梨子咖啡館一個小女孩的故事啟程

也讓我們看見不一樣的咖啡館

就在這小女孩的祈願中萌芽成長

夢想中的伊甸園

生活總是要一點悠閒的腳步

跟我一起走入梨子咖啡館吧

 

外面下著細雨

裡面有著閒情

 

 

帶點綠意又有點明亮的梨子咖啡館的設計

吸引了我

或許就是簡單明亮的設計

連偶像劇都找上了這裡為拍攝現場

很早之前知道桃花小妹偶像劇曾在中部的梨子咖啡館拍攝過

但我始終沒有很認真找過

直到上次我到中科紙箱王偶然發現

原來梨子咖啡館就在這附近

 

於是找了一天下雨的午後

來段與梨子咖啡館的約會

 

先找個位置坐下來

跟著先悠閒起來

但這位置是客椅

小孩們很喜歡

 

由高處往下俯看,梨子主體建築與緊鄰的基督教全人關懷中心形成了一顆完整的『心』,

上帝的愛因此無所不在;進入內部空間,

以白色作為基調的裝潢,搭配上淡綠色的局部擺設,

呼應大片的透明玻璃;偌大的平面空間讓人有種極為清新的感觀,

陽光大片灑落著、音樂輕輕撥放著…是的,

新的梨子除了提供更純的咖啡香,甚至,提供您更多屬於愛的一切…




上面是我在網路上所找到中科店的特色描素

有一種明亮又乾淨的感覺

耳目一新的新感受


 

坐在裡面一點壓力都沒有

生活中的壓迫

有時候是自己給自己的

何需太在意

適時的放鬆是應該

 

雨後的梨子咖啡館帶著雨滴

看見了不一樣的夏天

 

滿屋子的風信子香味

每個桌上擺著粉嫩的風信子

微微散發出花香氣息


 

點上熱熱的水果茶

 

 

再來一杯冰咖啡

 

點著帥弟愛吃的薯條

熱呼呼的真好吃

 

第一次享受著三層英式下午茶

感覺有點貴族的享受

老ㄤ卻說如果這三個盤子都裝滿了菜

這樣挺不錯的又節省空間

一群人又被他惹笑了

亂沒情調的

 

鄰居也點上英式下午茶

大家一起同樂在此

 

大夥坐著愜意聊著近況

住的近卻忙著拼經濟

好久沒聚在一起喝喝茶聊是非了

這天我們找了鄰居一起來感受

喝咖啡聊是非



 

帥弟每次都是化身成為我的麻豆

只要我拿起相機到處走動

他總是說

媽咪拍我


 

這小跟屁蟲

愛拍愛玩

也是我最佳麻豆



下著細雨的梨子咖啡館

多了點不一樣的味道




我在雨中

細品著我們

 

簡單的快樂


簡單的滿足

因為簡單

所以快樂

 

我在梨子咖啡館

得到我滿足的午後

喝著閒情下午茶

就在梨子咖啡館


 

 

這禮拜三是端午節

先預祝大家佳節快樂

吃的油膩的粽子之後

別忘了來點茶解解膩唷

端午節快樂

 

 

梨子咖啡館網址~http://www.pearcafe.com.tw/open.html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Tech Mall中科購物廣場)
電話:04-24610399 是否可預約: 是否可刷卡:

 

 

  • 豐原總店 ─ 台中縣豐原市陽明街 86 號;(04) 2527-6799
  • 南科分店 ─ 台南科學園區台積電 14 廠;(06) 505-1977
  • 成大分店 ─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 116 號﹝成大會館旁﹞;(06) 209-3056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