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31下午

來個下午餐約會

跟ㄚ姐一起相約探訪小熊王國

一進入小熊世界裡

感覺好溫馨唷~~

結果才一進門發現我這神經媽媽又忘記充電

電池沒電啦

好加在ㄚ姐有帶相機要不就沒戲唱啦


 

所以相片有限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


 

位在中友附近的小熊王國

可能也是因為靠近一中商圈在價位上也不會很高

挺平價的還蠻適合我們的

設計上為一˙二樓

一樓為展示空間二樓為用餐區

 

 

孩子們看見都是小熊世界

開心的不得了也難怪那麼多人喜歡玩偶

因為會充滿童心

 

買了兩隻小熊讓孩子滿足一下

來這不買回去怎可能罷休哩

 

 

拍吃的結果不盡理想都有些霧掉了

所以我大約介紹一下我們所吃的東西

小熊王國點餐很特別他分為179點餐區與199點餐還有249˙259點餐

任何套餐只要加1元就有57種飲料可以選擇

點餐即可享受免費的濃湯提供算是很親民還有爆米花可以吃都是免費的

 

我點了一個179點餐的義大利肉醬麵跟一個英式午晚餐

ㄚ姐點了199點餐區

 

我們都各點上一杯水果茶

這水果茶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就當紅茶加了水果喝吧


 

看看帥弟樂的哩

這時他還沒上學每天總是無憂無慮的

在這也可以讓人感覺到溫馨的感覺了



 

小熊王國另外還有蛋糕可以點

讓喜歡甜點的人有所選擇



 

每個坐位大約只能坐上2-3個人

所以沙發區我們並沒有坐

只能坐上團體區域



 

充滿熊趣區域讓人愛不釋手


 

這天跟ㄚ姐搞為很久

要離開時再拍上可愛的熊熊

 

 

最近找上這些充滿童趣的好地方

都是為了讓孩子在暑假有不一樣的感受


 

如果有這樣地方大家可以多交流一下

我感覺童心會被激發呢


 

不管孩子需要什麼

一點點小滿足只要我做得到

我想滿足他們的笑容我也就開心了


 

這樣地方或許來的都是同學多

但是我想我也來給他感受一下

讓我自己走入學生時代裡


 

把這些樂趣一起分享給大家

小熊王國有可愛的熊

更有親民的餐點等著你我去發覺

 

熊的物語~台中三民店~三民路三段211號  04-22270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