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7

有人說過台中人的生活真享受

從早期的泡沫紅茶

到現在處處可見的下午茶餐廳

中部總是帶動了許多風潮

那麼今天我就帶你們一同探訪中部人的幸福

利用vicky去美語檢定

與好鄰居jamie相約一同探訪精誠路的秘境

走進充滿濃濃咖啡味的胡同

 

胡同咖啡位於一處緊密於熱鬧中取靜的一個好地方

在網路看見一眼就喜歡上這地方

我喜歡這樣的味道

這裡貓不少隻今天我只看見兩隻

帥弟背後就是其中的一隻

 

 

在充滿鬧中取靜的胡同

表現出這裡一切的不同

沒有山明水秀

確有個人特色

 

 

舊式的建築

現代的裝潢

結合讓你有中意亂情迷的感覺

這裡有種稱號

胡同很難找但客人都不怕麻煩

我想這就是胡同的魅力吧

 

 

今天帶著小情人一起去探訪

好鄰居的兒子也去美語檢定

這天我們忙裡偷閒自己找樂子

走進去的門有玄機的唷

如果有來你可以動動腦才會開唷

 

 

這地方很早就想來找不到一個好時機

這天抓到時間對了就來吧

 

 

一走進來生意真不錯

可能風評好也有關係吧

雖然位置上有點少加上距離不夠遠

多多少少會聽見隔壁的搞為聲

 

 

胡同標榜:「平易近人、乾淨簡單、完美沖泡工藝.」

所以都是人工所泡製的咖啡讓你享受到極限



 

我們坐上了2樓

走上紫色的樓梯間

感覺上這舊式中帶點不一樣的氣氛

隨時都可以聽見貓叫聲

這裡也是出名的與貓對話的店家


 

 

2樓只有我們很開心

但不一會就一群小女生也跟著上來了

 

 

坐下來好好品味著今天的午茶吧







胡同帶點中國風又有點不一樣的日式風

在種種結合下有的咖啡館

這其中的特色是什麼?

看看我手上拿的menu就知道了



 

來點朦朧的感覺帶點神祕的胡同

要揭開他耐人尋味的餐點與點心




喜歡他這裡的擺設隨時都可以來點創意

跟好鄰居jamie玩的不管他人眼光

這裡的服務妹妹超好也很不錯

完全不用手冊記在腦子裡

完全可以記得你所有點的餐

實在夠佩服腦子夠清晰

 

 

翻起任何一個足跡總會有些讓你意猶未盡的感覺

如果這樣說胡同確實讓我意猶未盡的好味道

 

 

 

鄰居點上他愛的咖啡

色澤上簡單不失高雅

唯一感覺他吸管可以在精緻點

這道結合著燒叭噗加上冰淇淋的口感在鄰居的味蕾顯現無遺

直說真不錯再加上一個湯匙會好一點

畢竟是冰淇淋咩


 

這杯看似簡單色彩的果汁

但讓我值得想再續杯的衝動

裡面加了現榨的葡萄柚+柳橙汁 新鮮無比

酸甜好滋味

不喝咖啡的我選擇對味最重要

 


 

對這巧克力充滿著好奇

點上一顆來試試看

感覺上真不錯

果真與他的名稱很相襯

泥炭咖啡巧克力

那千層的滋味我想如果有機會來嘗嘗也是一種幸福

 

 

再點上我愛吃的提拉米蘇

帥弟等不及我拍好就想給我吃上一口

最後在他完全忘記媽咪的存在

我只吃了幾口

可見多好吃連帥弟都說好好吃唷

提拉米蘇的甜膩讓人有點又愛又怕

但胡同的提拉米蘇帶點咖啡味又不失可可粉的味道

制作的真完美讓我感覺整個口腔裡的滋味實在太棒了

 

胡同的優勢或許就是在完全自己手工製作的用心

只要經營者的用心

客戶的感受就是一種肯定

我非常喜歡這裡的每一物或許我這天是幸運沒有採上地雷

各各值得我推薦

最後看見這隔壁桌的妹妹點上的

讓人看見色澤就想動口的衝動

我們也跟著點上一疊來吃吃

糖漬香澄片完全手工限定品想吃還不一定可以吃到

到這裡一定要點上這道

我絕對給他滿分

雖然只有簡單的5片要你70元

但我認為這天我好滿足又幸福

真的好美味值得讚許的一家店



 

 

用心制宜處處可看見我滿足的走出屋外

捨不得離開怕越吃越多荷包也越傷越多

趕緊起身回去接女兒要緊ㄚ

 

帥弟這天算是賺很大

媽咪點的他幾乎給我吃光光


 

如果你想找個不錯的好享受

這裡絕對讓你有幸福的感覺

他裡面有些餐點我也看過人家都很讚許

是結合著燒餅的味蕾如果想嘗試不一樣的口味

我認為胡同可以帶給你新的感受

 

 

人人推薦是好事 要求自己是優勢

尋找中部優閒我認為鬧中取靜的胡同咖啡是一向不錯的選擇

與我一起在尋找台中人的幸福

相信你我都是幸福的台中人 感受一下來自胡同給我的幸福感受

找天要跟老ㄤ一起幸福一下

 

後記小瑜兒說
 
快樂小瑜兒2010/09/03 12:39 回應

 TOGETHER是一起的意思

因此我說他取這樣名字 中文涵義是"同"

很有意思呢

~~~~~~~~~~~~~~~~~~~~~~

讓我們一起同樂幸福吧

 

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16巷3號.

電話:04-2319-8378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