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楓樹社區肚子也到吃飯時間了

剛好於88節

每年都是這樣偶然在想去吃什麼

在完全沒目標下

想想沒吃過品田牧場

來嘗嘗鮮吧

 

 

 

運氣算不錯

在這88節這天還可以在沒訂位下

等一回就有位置可以坐實在很幸運

 

 

 

在品田外盛開著雞蛋花

粉粉嫩嫩的雞蛋花

想起一個實在的朋友



 

實在的男人最有趣

實在的老ㄤ最辛苦

這天犒賞一下最親愛的老ㄤ都不為過

 

 

我們年年一起過節

每天都是快樂的父親節


 

第一次來到品田

看見桌上的芝麻

滿聲問號

不一會服務生就會請你自己動手

把芝麻好好的磨成粉

加上他所配好的醬料

就可以吃到特別的味蕾

 

 

品田也是王品集團之一

每次來到王品所開的餐廳

都充滿著人情味

服務品質真的沒話說

 

 

前菜的部分

杏鮑菇味道很十足

和風杏鮑菇


 

再來就進入我們的主餐囉

鄰居點的香酥雞肉咖哩



 

我想來點不一樣的

點上有點酸酸清淡味蕾的

泡菜蘆筍雙味豬排

感覺這樣吃炸物也不感覺到油膩

很不一樣的口感

我還蠻喜歡的


 

有人說過男人無肉不歡

老ㄤ可是無牛肉不歡啦

品田以炸豬排為主的餐廳

對老ㄤ來說有點不對味

勉強點上七味松坂豚

我感覺還不錯但老ㄤ還是喜歡吃牛肉

兩個拔拔都是點一樣的


 

大致上這裡的套餐都很日式風格

有附上一個茶碗蒸跟味增湯及小菜

我挺喜歡這日式風味

沒吃過的都可以嘗試一下

加上來點簡單不一樣的感覺也不差阿



 

最後在甜品部分

也是很日式

都是任選之一可以從裡面挑自己愛吃的口味做組合



 

王品的窩心就是讓你吃飽飽回家去

每次我都感覺王品所服務的餐廳都讓人滿肚而歸

真的很飽足這也是一種滿足的價值

 

 

在這簡單又可以品味自己幸福的一天裡

一起度過了暖暖心田的88節

簡單品味

幸福心田

暖暖你我

甜蜜心田

 

台中公益店 04-23263800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2-1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