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民以食為天的時代裡

想要竄出一到屬於自己的招牌

我想會是屬於創意的開端

這天我在網路裡找到了momo將

之後又看見Annie~momo將懷石創作料理-慶生

於是選擇了兩極評價的mom將

近來老ㄤ忙於工作

無法出去走走但老ㄤ不知道是在犒賞自己還是要補償我

都會叫我找些不一樣的東西吃吃

他想探索美食

 

在最近很火紅的momo將在中部竄燒得很快

很多部落客尋找的地點

但在網路的評價卻是讓我又愛又怕

當然也是相當兩極化

但我還是願意嘗試看看

 

 

一走進這家店

在北屯住許久的我一眼就認出這是以前一家火鍋店改建的

還真是第一次到這裡用餐

 

momo將並不是王品集團的餐廳

確有王品集團的味道

小鉢


↑翡翠冷玉子對於一上場的角色

就是一陣噱頭

看得出與眾不同

乾冰配合下整個感覺第一個出場就相當有看頭

 

沙拉 サラダ

我點的是

↑田園野蔬沙拉

味道很清淡

 

 

↑幫老ㄤ點酸辣海鮮沙拉

這食材感覺上還蠻紮實的

 

 

↑時令招待

味道感覺像是地瓜

但有點像南瓜



 

幫vicky點的兒童餐跟帥弟一起吃

芒果起司雞看起來相當誘人

但vicky不感覺好吃

她說東西有點冷冷的

 

老ㄤ這天踩到地雷

↑點了炭烤牛排

筋很多讓老ㄤ整個感覺差到極點

(還有辦法咬一咬再吐出來因為吞不下嚥)

還問了服務員是那一部位但卻回答不出來

這下跟我在網路上所看見的評比確實有人也是這樣認為的

但沒想到我們真的遇到了


 

↑我的醬燒羊小排

感覺上很簡單有點鹹但我還可以接受多加些檸檬就好


お食事おせち

鮭卵炸飯糰感覺有點飽這還感覺挺有它的特色的


 

蒜香炙壽司

鮭魚整個口齒留香

帶點不一樣的口感還不錯

還有點上一壺土瓶蒸

老ㄤ點的黃金蜆蒜湯忘了拍

但唯一是老ㄤ有給他ㄜ樂的




鮭魚蒸飯帥弟整個吃光光

他說好吃我沒吃到因為有他愛的魚鬆應該很合他的胃




お菓子おかし

特製甜點~芒果日出

整個很有fu看起來真是美味

東西實在太多沒法好好共賞

評價不一的感覺都在我家男人跟vicky展現出來

或許這就是個人口感吧

雞蛋布雷

滑嫩的感覺還不錯




其實整體來說感覺上是soso

但總是有品嘗之後才有比較

這樣進步空間更大

或許這是品嘗者因有的感受

不是不好創意十足才能稱之為創意料理

可能剛好那天的那頭牛品質不怎好

讓老ㄤ踩到地雷

問老ㄤ會再去嗎?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我還是推薦沒去過的人都可以去嘗試

所謂有所嘗試才有所成長

這是另類創意料理我認為還是有它的價值

也更希望momo將可以聽到更多的聲音

創意程度還算是創意滿分

499元品味奢華

邀你一起品味

營業時間:11:30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TEL / 04-2241-4000 Add /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815號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