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寧靜又有感覺的地方

宏恩三巷是一個偶然發現的地方

非常簡約又親民的好地方

眼看就像自家區

讓人很親近

 

走進入一個讓人不受拘束的地方也不容易

在一個鬧中取靜的巷道裡

有個可以坐下來的好地方

為這社區增添許多不一樣的感覺



 

喜歡他裡面的明亮設計

於是我的伴當然就找起我家鄰居一起去

因為住的近加上周六兩個常是閒閒美代子

就一起出去的機會也變得多

還有勞她陪我這個孤家人ㄚ


 

他的椅子相當舒適

非常大而舒服

我們說家裡應該擺上一張這樣椅子

真的是好舒適捏


 

宏恩三巷給我的感覺

他不只是一家店

更讓人有家的感覺

 

 

裡面的服務人員也好親切

整個感覺就加分不少


 

這裡沒有餐點

只有輕食

點上煙燻雞肉吐司跟鄰居點的貝果


 

想不到一份看起來很簡單的輕食

卻如此的美味

豐富的層次真的感覺在嘴巴裡久久不能去

那蛋煎得相當細密絕對高級

 

 

紅茶鬆餅冰淇淋

也是分量十足好大一塊

而且也很夠味


 

我唯一不太能接受是我點的這杯水果茶有機維也納水果茶(葡萄柚口味)

跟我想的有點差別味道我也不怎喜歡

但孩子點的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巧克力冰沙

整個味道還不錯

 

裡面的設計真的簡單婉約

整個感覺超有質感


 

難免會被這所感染到一絲氛圍

椅子色彩分明

相當有特色

 

連裡面的小姐都說我們很忙捏

吃東西拍照還要拍景點

呵呵這就是現在人的病啦

 

我想她們早已見怪不怪了

 

好地方分享一下

總可以讓人感受到莫名的歡喜

 

 

小角落裡的擺飾也是重要的配角

 

 

走出屋外

拍拍外景

真的好希望家裡就是如此綠意


 

踏出自己的腳步

不徐不急


 

吹吹暖風

秋意午後

還是充滿炎熱的感覺


 

這天我們在Alley3Cafe 宏恩三巷咖啡館

很舒適像自家人一樣自在

 

 

不管是席地而坐








這裡處處角落裡

都有我們的歡笑


 

 

喜歡慵懶的午後

為自己增添不一樣的景觀色彩

豐富了自己不同視野



 

雖沒有大自然

也可以作作白日夢

幻想自己就是這家的主人翁

也是一種生活樂趣ㄚ

回家上網查發現他這裡也有提供住宿

這樣新蓋的好地方我想品質應該不差

有興趣的人上網看看吧

http://www.alley3cafe.com/index.html

宏恩三巷咖啡館Alley 3 Cafe

中市西屯區宏恩三巷29號
04-24619169
10:00~21:00W一休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