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號熱門全球的卡卡來到了台中圓型劇場

剛好要去吃飯的路上

光看這陣仗就知道今晚一定是很熱鬧

 

我們還是經過湊一下就好

人已經是爆多了

只能說7/3號變成卡卡日了

 

生日也不知道吃什麼好?

突然想起口袋名單的定食8

消費一律200元

前幾天就先定好位子

7/3號這天晚上就去享用定食8的美味

 

 

點餐方式挺特別的

先點好餐點到櫃台去結帳

有些半自助式的服務

要求15分鐘內送餐

節省等待的時間

品質上也很不錯至少不會因為時間限制而影響

 

 

我結帳時問了一下服務生是否可以拍照

因為我看見有些店是不提供拍照的

服務員很親切的說只要不要使用閃光燈就可以了

因為怕會影響其他人用餐

 

 

那天去吃人還挺多的

一有空位馬上就會有人補上外面還挺多人等待的

所以趁短暫的空閒位子時趕緊拍張裡面的坐位



 

我先單點了櫻桃鴨胸↓80元

果真醬汁上有櫻桃味吃起來不油膩

很爽口又好吃

 

 

 

果真速度很快

vicky敢吃生魚片

點了一個豪華海景丼飯定食↓

  

一份套餐裡面有味增湯+一碗飯+沙拉+溫泉蛋+甜點

一旁還有味增湯˙白飯˙高麗菜絲可以續碗一切採自助式

 

老ㄤ點的照燒牛排定食

我不吃牛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老ㄤ說還不錯

一顆溫泉蛋看起來不錯ㄟ

vicky說好吃很滑嫩

 

再來就是我點的和風海味雙盛定食

 

鮭魚壽司加上魚卵

這我喜歡這味道好吃又有飽足感

 

另外一個附食炸蝦烏龍麵

這碗我給帥弟吃帥弟可是吃光光

發現我好像沒吃飽因為這碗麵給了帥弟

不過有免費的白飯可以吃不擔心餓肚子

 

 

帥弟之後說他肚子餓

於是我再單點雞腿串燒~50元

點了兩盤兩個孩子吃的很開心

 





定食8是爭鮮相關的企業

平價的經營味覺上的滿足




 

定食8還有提供外帶一份更超值只要150元

即可以享受8款定食

選擇不算重類多

但說真的第一次就讓我記住的味蕾

我想對定食8是肯定的

一切都是個人口感...










這天過了愉快的生日饗宴

簡單又美味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口味

不需要花大錢就有美味的饗宴

 


(以上小傻拍攝)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