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韓國之行進入了第四天

坐在遊覽車上

導遊詳盡的導覽我們所看見的景物

 

 

這也是韓國唯一保留最久的城門

也是目前在申請記錄的歷史古蹟之一

 

 

第四天的行程是最緊湊的

也就是說第四天就是瞎拼日啦

 

第一站來到了青瓦台

也是韓國首府的一個地方

 

 

不過只能在附近拍

是不能靠近青瓦台某些地方

這有點牽涉到隱私部分

 

 

青瓦臺由位於中央的主樓

我們所看見後方的舊式迎賓樓

綠地園˙無窮的花花緣˙七宮所組成的

青瓦臺背靠南韓頗具王者氣派的名山———北嶽山

按照風水學的說法,北嶽山左有青龍———駱山

右有白虎———仁王山是北韓半島山脈的中心地帶堪稱風水寶地

 

 

值得注意的是建築的外觀各不相同

為了能突出韓國特色

所有建築都是按照韓國傳統的建築模式建造

主樓的青瓦和曲線設計房頂式青瓦台最具代表性的地方

青瓦臺共有15萬塊青瓦每塊都可以使用100年以上

 

 

在這裡我們可以拍照的地方

大約在這廣場上

和阿美阿儒拍上合照

感謝這幾天的照顧

 

 

留下四天的美好

趕緊來張活潑的大合照

 

 

瞧瞧這帥弟

這趟他多了兩個外號

一個是章魚哥

一個是蟹老闆

因為他鬧脾氣哭的時候大家叫他章魚哥

他可愛的時候又剛好背上蟹老闆包包就叫他蟹老闆

 

青瓦臺周圍最吸引人的應該就是銀杏吧

 

 

留下在青瓦台的風水寶地照之後

 

 

要前往到韓國文化體驗

有人參牛奶+傳統韓餅+泡菜體驗館+韓服寫真

 

 

韓國的出名應該大家都知道就是泡菜

這天要好好體驗一下製作泡菜的過程

在製作之前先喝上一杯人參牛奶

 

在製作講解過程中是不能拍攝的

我們就趕緊做做樣子

帥弟也算上一份

但我沒讓他做怕他等等去抓眼睛

還是弄髒衣服還得了

 

泡菜製作過程是很繁複的

韓國由於冬天比較長

所以常有很多蔬菜都無法種植

因此才會有醃製的方式去保鮮蔬菜

泡菜就是一種

自然發酵而成的函有豐富的乳酸菌

乳酸發酵產生乳酸˙醋酸˙氨基酸.....等

形成酸味與分香的美味營養成芬高為生物損失少

是一道有益人體的健康清爽菜餚

 

 

在經過詳細的製作教導

更了解製作泡菜的過程

當然我們所製作的時間不過幾分鐘

這些都是先做過處理過的泡菜我們直接加上她們所搭配好的醬料

均勻抹上大白菜再給他綁起來放進袋子

可以吃當然還要等上幾天

 

在泡菜體驗館旁就是韓服體驗區

我對帥弟比較有興趣

帥弟穿起韓服說實在的真好看

我好喜歡呢

差點就買一套給他穿了


 

道是老ㄤ也很配合著穿起來

本來想說他不會穿說

他動作比我快呢


 

看看像不像大官ㄚ

韓國的宰相


 

我呢?清晰的來一張

不管像不像我還是台灣人

來到這玩一下大家都很開心

 

 

還是帥弟好看多了

整場滿場跑

大家都跟他拍一張由於沒經過當事人同意我就不好意思po上

只能說帥弟真的是章魚哥外加開心果


這天大家在韓國體驗館玩的都很開心

中午吃的是火鍋

 

這趟還真要感謝阿儒領隊

他自己帶上冬粉沙茶醬還有麵條

就擔心我們吃不慣韓國味

特地為我們這團帶上台灣味

真的很感謝他這幾天對我們的照顧

晚上進飯店也總是會提醒我們飯店裡任何措施有問題都可以找他

一間一間的檢查

遇上一個好的領隊與導遊是很重要的

這趟多虧他們我們才會如此愉悅







這第四天中午應該是韓國行之內吃的最像我們的口味

也讓我們可以好好的清一下味蕾

吃點不一樣的口味

下一站我們將繼續瞎拼

不過都沒有我的份

再繼續前往購物天堂

『人參專賣店˙高麗真珠草˙精緻彩妝坊』

我可是很節制的唷


待續

新村女人街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