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15.jpg

 

老ㄤ一向對吃的很有興趣

那有新的就會很注意

在大里開了一家客家本色

這已經是有段時間去吃的

到現在才現身

 

 

客家14.jpg

 

以前這裡是一家複合式餐廳

今年才改裝成客家本色

也是藝人羅時豐開的店

菜色幾乎都是客家菜

 

 

客家1.jpg

 

客家2.jpg

 

這天我記得還下著雨

一進門因為有預約所以只等一下下

生意真好外面可是大排長龍呢

 

 

客家3.jpg

 

客家4.jpg

 

這樣昏暗的燈光

吃起客家菜可是第一次

 

 

客家5.jpg

 

第一道黃金生魚片

果真是點錯了也沒問清楚黃金生魚片是什麼魚

但感覺還不錯啦

配著檸檬一起吃夠味

 

 

客家6.jpg

 

帥弟愛吃麵

點了ㄚ婆伴麵

雖然一小碗的

但可是飽足帥弟的味

 

 

客家7.jpg

 

vicky點了ㄚ婆板條

也是小碗的都算是一人份

 

 

客家9.jpg

 

我和老ㄤ都點上油蔥飯

沒想到這飯還真香又好吃沒有很油膩

 

客家8.jpg

 

薑絲大腸

 

客家10.jpg

 

紫蘇梅魚片

 

客家11.jpg

 

蛤仔絲瓜

 

客家12.jpg

 

竹筍排骨湯

 

客家13.jpg

 

飯後甜點

 

客家16.jpg

 

就這樣吃完一餐我們還外帶

份量其實都剛剛好不太多

但剛好下午有吃了一點東西吃不太下

價位上我感覺已客家菜來說比較不平價

他都有分大小份

我都是點小份的而已

 

 

客家17.jpg 

 

在客家本色最有印象就是這壺茶

我們這天可是喝的兩壺呢

這茶壺可真重所以印象深刻啦

 

 

這樣一家四口吃的不多

東西也都不錯吃

但是對我這家庭主婦的關係

呵呵我跟老ㄤ說花得很心疼

我感覺價位有點比較中價位

老ㄤ說沒吃過都來嘗試一下

下次知道了就會斟酌一下

看過客家本色很多次這天總算知道客家本色的魅力

也感受到不同的客家本色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1段177號

電話~2493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