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屋1.jpg

 

一個會讓人做夢的地方

充滿浪漫又有好多的夢幻

 

 

 小木屋2.jpg

一走進來

就聽見帥弟直說

媽咪快拍快拍

我要拍啦

快一點啦~

 

 

 小木屋3.jpg

 

帥弟比我還愛這裡

 

 

 小木屋4.jpg

 

有些東西看過會忘記

有些東西會讓人深刻

 

 

 小木屋5.jpg

 

我想拿起自己最愛的相機

拍起自己感覺很好拍的場景

就是好地方

 

 

小木屋24.jpg

 

 

化身成裡面的主角

 

 

 小木屋7.jpg 小木屋8.jpg

 

生活中一點調情的旋律

 

 小木屋9.jpg 小木屋10.jpg

 

把這份傳遞出去給每一個人

 

 小木屋11.jpg 小木屋12.jpg

小木屋28.jpg

 

是一種幸福

 小木屋13.jpg 小木屋14.jpg

 

漫步中的感受

一家人的夢

慢慢會實現的感受

 

 

 小木屋15.jpg

 

人生

人人都會說的人生

但真實的感受人生

就是自己走過

 

小木屋17.jpg

 

 

 小木屋16.jpg 

 

常聽見人家跟我說

我最好了找到一個好老公

我們也走過低潮期

也一同走過婚姻之中最不想談的結果

我常對自己說如果當初的決定

現在的我又是如何

 

 

小木屋26.jpg

 

我很慶幸的

當一個人改變了同時我的生活也不同了

這份感念我一直很感謝我老ㄤ

如果沒有當初的堅持

我想現在的畫面不會如此

 

 小木屋18.jpg

 

老ㄤ總說他沒追過我

哈哈今天上場一個追我的鏡頭

給我吹口哨

 

 

小木屋27.jpg

 

帥弟說拔拔我也要

哈哈真快被我ㄤ笑屬了

這招也只有他想的出來

有一個搞笑的拔拔

孩子們的童年顯得更有趣

 

小木屋21.jpg

 

我說帥弟長大要載媽咪出去玩唷

 


小木屋20.jpg

 

我想這份愛是可以延續的

 

那個夫妻不吵架

只要得到善解與溝通

我想都可以得到彼此的諒解

 

 小木屋19.jpg   小木屋22.jpg

 

浪漫的詩篇

老ㄤ沒寫過

但我想最實際跟務實的他

就已經是勝過一切了

 

 

小木屋29.jpg

 

幸福是一個可以抓住的東西

願意它就是你的

 

 小木屋23.jpg

 

回頭望望這些點滴

看看我最愛的三個人

當這些幸福在我身邊時

我想真的很想永遠把握住他

 

 

 小木屋25.jpg      

 

我的望向的天空

就是一個溫暖的家

我現在有著一個愛我的家人

我愛的家

 

 

小木屋6.jpg

永遠是我最喜歡最愛的畫面

 

 

地址: 栗縣三義鄉龍騰村龍騰6-7號

不開放外拍

住宿或休息才可以進去拍照

 

 

後記

這天臨時的行程

還好有小青蛙幫我忙

才可以順利找到這裡

因為我忘記帶地址出門感謝小青蛙幫忙

更要感謝joci分享這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