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1.jpg

 

華山

是一個屬於在北部地區有創意的一個好所在

 

 

 華山2.jpg

 

從花博公園離開之後來到了華山文創園區

這裡讓我想起台中的創意園區

 

 華山3.jpg

 

老ㄤ跟vicky兩個已經在車上呼呼大睡

只有耐不住性子的帥弟跟我

下車到處走走

來到華山紅磚區地方到處逛逛

 

 

 華山4.jpg

在紅樓這邊讓我亮眼

有著不同的設計感

感覺也很乾淨

 

 

 華山5.jpg

我的獨照

在這裡都是這小傢伙拍的

感覺他越來越厲害囉

雖然不是一次成功

但至少很讚了

 

 華山6.jpg 華山7.jpg

 

原來這華山紅磚區

是剛修復完成沒多久的地方

難怪整個感覺好新

 

 華山8.jpg 華山9.jpg

 

這歷經了8年

文建會換了7位主委

還好在這樣的堅持下而完工

 

 華山10.jpg

 

我想這也是屬於每一個人

到過每一個地方

所留下的文字與詮釋有所不同

因為感受不同

 

 

 華山11.jpg 華山12.jpg

 

當品味著自己相片的感覺

整個臨場感會在剎那在湧上來

 

 華山13.jpg

不知道是否你也曾這樣過.....

 

 

 

華山這天很熱鬧

有著來自四面八方來參加的樂器演奏

帥弟聽得津津有味

 

 華山14.jpg

此時接到老ㄤ在找老某的電話

隨處逛逛華山時

看見了李小龍的展覽

門票一百元

老ㄤ沒進去只在外面拍拍做做樣子

 

 

華山20.jpg

  華山16.jpg 華山17.jpg

華山很熱鬧隨處一個小空間裡

站滿到處都是商品的人潮

或許是假日的關係

更讓我們在這逛了許久

 

那怕是一間小酒吧

都是人潮

 

華山23.jpg

 

 

 

看見這街頭藝人活潑的跳躍著

帥弟被這一身的〝黑寶〞嚇到了

因為整個很真實

肢體語言相當豐富

 

 

華山15.jpg

 

每次來北部幾乎都會看見街頭藝人

中部雖然有

但整個感覺都比較含蓄

北部的感覺比較大膽與創意

 

 華山18.jpg 華山19.jpg   

 

華山的面貌

是我第一類接觸

 

 

華山22.jpg  

華山21.jpg

 

 

也讓我留下文化與潮流的印象

這是屬於我記錄的華山

簡單走過文化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