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vicky美語都有聖誕活動


剛好今年老ㄤ公司的尾牙跟vicky同一天


這天我趕兩場


到的時候還好來得及參加vicky的拼字頒獎


這天沒準備大傻只准被小傻來拍


 



 


今年多了舞台


感覺更為隆重


 



 


因為前面的節目都沒參加到


聽說還有親子的卡拉ok大賽呢


當然也有小朋友的才藝表演


 



 


vicky美語已經五級了


雖然不是很快但也不求他很強


只要懂就好


這次參加拼字比賽


很厲害的他得了第一名


這次拼字比賽也是第一次舉辦


vicky很開心自己可以得到榮譽


主持人還特別問說如何拿到第一名平常都準備什麼?


女兒說背就對了



 


這次還有獎學金呢


這可是vicky最開心的一件事


因為在這之前就跟我說獎學金他自己要當零用錢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都要來領獎


 



 


vicky跟這美語老師特別有話聊


可見老師也是很會抓孩子的年齡找話題


所以vicky很喜歡這美語老師


重點是年輕啦


很懂這些小學生的想法


 



 


這天在牆上看見vicky的聖誕願望


我會心一笑


這孩子很排斥去補數學


但我想他心裡是很希望自己能有所進步的


 








感謝主任對我們的照顧阿


他家的兒子可是我以前的小老闆呢


就因為這樣我們的關係一直保持的很友好


感謝老師們的教導


希望我家vicky更能有不同的未來進步


 



 


期待明年的聖誕活動


純屬記錄不予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