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1.jpg

 

 

過年免不了就是吃吃喝喝

今年年假特別長

每年跟麻吉的約定時間也到了

這天沒有特別選擇

來到熟悉的水舞饌

 

 

 聚2.jpg

 

這次多了學妹一起同樂

 

聚7.jpg

聚6.jpg

 

每次見面總是說我跟他們不同班還可以混在裡面那麼久

這就是緣份

 

 聚4.jpg 聚5.jpg 

 

相聚的時間總是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

有時後不想帶孩子去聚會

但孩子都好喜歡看我的同學

呵呵 可能都比我這媽辣所以特別愛跟去湊熱鬧

 

 

 

聚3.jpg

 

雖然這次沒有全到齊

但也期待下次聚會

沒有固定的時間但每年的春節一定會選擇聚在一起

還是感覺時間真的過太快了

一年一年約怎好像都是昨日的事

一晃眼就又過一年了

好好珍惜彼此友誼 珍貴的時間歲月

 

 

聚會8.jpg

 

每年還是會回娘家

這次老哥選的地方是輕井澤

 

 

聚會1.jpg 聚會2.jpg 聚會3.jpg

 

我只拍了幾張主題鍋

相信對輕井澤熟悉的人大概都知道

 

 

 聚會4.jpg

 

雖然跟姊夫不常見到面

但我們總笑他是老大

其實姊夫是面惡心善啦

 

 

 聚會5.jpg

 

我最疼的姪子就是老姊的大兒子

他是我們當初家裡第一個活寶

轉眼也長大變帥哥了

 

 

 聚會6.jpg 聚會7.jpg   

 

而且他沒有叛逆期

光是這點就很安心了

 

 

聚會10.jpg

 

老ㄤ跟姊夫

大小仙也來一張

難得聚在一起

工作時間上的磨合很少碰在一塊的

 

 

聚會14.jpg

 

 聚會11.jpg  

 

餐敘過後來杯酸梅冰沙

整個口感消化不少

 

聚會13.jpg 

 

吃飽來到老姊的家

帥弟始終黏著大哥哥

帥弟說他最愛大哥哥了

哥哥要去打球還說哥哥愛一下

這小子跟灑嬌

 

聚會12.jpg

 

姊姊生了兩個兒子

小兒子不愛拍照

但我們總跟他說以後會感覺自己鏡頭很少唷

 

 

聚會9.jpg

 

 

自從阿母走後

深感全家福是我的渴望

雖然我們少了最愛的阿母

大家都有自己生活空間

少了一點時間聚在一起

但兄弟姊妹畢竟都是血濃於水化不開的

不一定要常在一起只要彼此的關心是放在心底的

我想這比什麼都重要

我同樣也希望老哥在未來有另一半可以好好幫他持家

願新的一年我們黃氏家族人

永遠健康快樂幸福一整年

所有心中的期待都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