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1.jpg

 

今年是龍年

剛好我們家有兩隻龍

每年都參予的燈會

今年更不容錯過

 

 燈會2.jpg 燈會3.jpg

 

去的這天剛好是元宵當晚

人真的是多到不行

也是我由始以來看過最多人的一次

真的很難行動

 

 燈會4.jpg 燈會5.jpg

 

看看帥弟臭臉一個

今年主燈在彰化

也因為這樣台中的燈會也要拼場子

 

 

 燈會6.jpg 燈會7.jpg

 

人多只能多少拍些人像

這天姊姊一家人跟表姊都在

但始終找不到人錯過會面的機會

 

 燈會8.jpg 燈會9.jpg

 

或許是人太多

人一多耐心就不夠多

帥弟開始鬧脾氣

我也跟著受影響

最後我要老ㄤ帶著孩子先回去

我自己一個人把重要的花燈拍回來

 

 

 燈會10.jpg 燈會11.jpg 燈會12.jpg

 

雖然心情不是很愉悅

但看見這個悅

就需要轉個心境

 

 

 燈會13.jpg

 

燈會17.jpg

 

或許少了孩子跟老ㄤ

一個人逛起來特別有點落寞跟無奈

實在是帥弟脾氣一來就讓人失去耐性

以後我想要來逛花燈真的要考慮了

當然知道帥弟是因為嘴巴破洞所以在鬧脾氣

但總感覺他很不懂事

買了冰淇淋給他吃還鬧也真沒辦法

偏偏他真的不愛吃冰

唉~~~多說無易

孩子就是孩子脾氣說來就來

搞得我們不歡而散

 

 燈會14.jpg 燈會15.jpg

 

每年都沒缺席

都是為了孩子

因為孩子都喜歡看花燈

vicky每年都會問我要去看花燈嗎?

這次他沒完全看完

回到家就跟我說媽咪我要看相片

你再帶我去好不好

聽了又讓我更為難過

 

 

 燈會16.jpg 

燈會28.jpg

 

 

轉個彎在回來看看主燈

 

燈會18.jpg 燈會19.jpg

 

這變色龍燈光音樂下

整個相當震撼

說很驚豔嗎?

我想每年主燈的動向都大同小異

 

 

 燈會20.jpg 燈會21.jpg

 

要找一個好位置拍都好不容易

但這樣的感覺我已經很滿意了

今年主燈是號稱最長的主燈

每個地區都各具特色

 

 燈會23.jpg 燈會24.jpg

 

今年的龍年行大運

只希望好運龍龍來

 

燈會27.jpg

 

也不知道自己有全部逛完嗎?

就看時間差不多就回家去了

 

 燈會25.jpg

 燈會26.jpg    

 

今年的龍年花燈

很壯觀也讓人深刻

深刻的原因是我自己一個人走完

心情可想而知

以後的燈會我想要多方考慮了

或許下次把東西都準備好

會比這次順利

但奇怪的是每年都有準備好

今年我真的是貴人多忘事

看完花燈寫完心情

希望今年可以萬象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