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1.jpg

去清境想很久也一直都有在計畫

但始終沒去玩

某天剛好老ㄤ朋友打電話給我們說有一間房間

剛好他們朋友無法去問我們有興趣嗎?

但礙於剛好當天要補上班還真是有點三心二意的

之後老ㄤ考慮結果就是下班之後直接殺到清境跟朋友會合

到了之後先到民宿所提供的晚餐陶易燒吃晚餐

 

 

民宿28.jpg

 

剛好在清境商圈

 

民宿13.jpg

 

小孩的義大利麵

 

民宿15.jpg

 

我的南瓜鍋

 

民宿14.jpg

老ㄤ的泡茶鍋

 

民宿25.jpg

 飽足之後

在商圈逛了一下

老ㄤ的朋友都先回民宿去了

 

民宿20.jpg

民宿17.jpg

 

沒想到夜晚的清境

原來是如此熱鬧的

 

 

民宿16.jpg

民宿18.jpg

 

雖然熱鬧

但也感受到一份的悠閒

 

民宿21.jpg

 

民宿22.jpg

 

民宿19.jpg

 

孩子們挺喜歡在這玩的

也相當開心

這也算是孩子寒假之前的一個周休

 

民宿23.jpg

 

民宿24.jpg

 

看見了夜櫻

期待明天的櫻花

 

 

 民宿2.jpg 

 

來到了駿亦景觀民宿

四人房還蠻大的

以小木屋為主

朋友訂的價格是4千多

不過朋友只給我們拿一半的價錢

真是感謝阿

 

 

 

民宿4.jpg

 

民宿3.jpg

 

可以感覺出隔天往外看的景色應該很不錯

 

 

民宿6.jpg

 

一早起床往窗外看

果真是天氣明媚

讓人感覺到舒暢

相信今天會有愉快的假期

 

 民宿5.jpg  民宿7.jpg

 

走出房間

到處逛逛

 

 民宿8.jpg 民宿9.jpg 民宿10.jpg 民宿11.jpg

 

民宿的景色相當美麗

雖然不是最高山

但卻也看見很棒的山景

老ㄤ也很喜歡這樣的景色

 

 

 民宿12.jpg

 

民宿附的早餐清粥小菜

還有孩子們吃的果醬吐司

 

民宿29.jpg

 

 

看見滿開的櫻花

真是夢境成真了

想想真好笑我竟然作夢夢到我去賞櫻花

還說了夢話說好漂亮的櫻花

可是我醒來卻一點印象都沒有

是老ㄤ跟我說的

看來我真的是夢境成真了

 

 

 

             民宿26.jpg

 

這家是另外一間民宿外的櫻花

開的超棒拍起來真讓人愉悅

 

 

 民宿27.jpg  

 

 

倘佯在這樣的陽光裡

感覺很舒服

我就是喜歡曬曬陽光

在這樣的季節是一個很棒的日光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