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34.jpg

 

清境上草原羊咩咩

我來囉

 

清1.jpg


   

好天氣是會讓人心情好

賞花季節也是一種喜悅的心情

 

 

清17.jpg

 

沒有包裝的美好天氣

期待中的心情

清境我來了

可以看見遠方的合歡山雪景

 

 

清16.jpg

 

   清5.jpg

 

山景是老ㄤ的最愛

這天他的好心情也都在臉上

會感受到他愛上的心情

 

 

 清6.jpg 清7.jpg

 

沒有約定的清境

給我這樣的好天氣

運氣真是好好

 

 

清32.jpg

 

 清8.jpg

 

風車轉轉

心情轉轉

 

 清9.jpg

清18.jpg

 

感謝老ㄤ今年給我的驚喜不斷

但我最喜歡看你的笑容

你的快樂與笑容

就是我最棒的驚喜

因為你笑了我也會笑

 

 

清19.jpg

 

 清10.jpg

 

朋友的成全

可以讓我們一起遊清境

這樣的美好記錄下來

 

 

清22.jpg

擁抱大地

清21.jpg

 

藍天白雲在清境

一個重遊的地方

火花完全不同

 

 

清20.jpg

 

清24.jpg

 

老ㄤ明白我心

總是要我停下腳步要讓我入鏡

我喜歡一起共有的興趣

讓我們在今年的火花不斷

 

 

 清11.jpg 清12.jpg 

 

旅行中的回憶

都是美好的

也更增添彼此的情意

 

清14.jpg

清29.jpg

 

 

人生的知己

也莫過於身邊最親密的另一半

 

 清15.jpg        清23.jpg

 

花現好心情

 

 

清2.jpg

 

 清25.jpg     

 

當愛上了就會迷戀

就會有期待

那份的心情真的像談戀愛一樣的甜蜜

 

清31.jpg  清33.jpg

 

點點滴滴走過的旅程

寫在我的記憶裡

短暫的文字話過我的影像裡

 

 

清26.jpg

 

 

清28.jpg

 

願你與我相同可以沉浸在這樣的幸福裡

 

 

清27.jpg

 

 

清13.jpg

 

這樣一步一步的親近心靈

 

  清4.jpg

 

我想可以陪著老ㄤ一起走過他最愛的山景

不管是他的最愛我的期待

這樣的親近心靈

在我們的臉上都表現出來好心情

 

當然我沒有錯過最精彩的敢羊秀與馬術秀

期待更精彩的清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