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2

 

離開美麗的清境

熱到不像話我也換上比較舒服的衣服

本來想去奧萬大但之後想到朋友們的孩子都小

於是選擇埔里酒廠走走

 

酒廠4

酒廠5

 

早期來過埔里酒廠

但我始終沒上二樓走過

後來才知道原來二樓有很多東西

這次就上二樓走走


 

酒廠6

 

酒廠

 

走進酒館裡展示的才知道

紹興酒是我國傳統八大名酒之一

 

酒廠7

 

印象中的女兒紅典故

舊時的民間習俗若是家中生了女兒

即釀酒貯藏待出嫁時再取出宴客這種酒,便稱為「女兒紅」

不過我好像沒有幫女兒儲存呢

 

 

 

酒廠10

 酒廠1  

 

也對很多酒類有更多認識

酒好像是很多人的好朋友

不過酒真的不適合喝太多傷身

所以要適量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廠3     酒廠8 

 

可能因為賽德克巴萊

連在酒廠內都看見這裡有相關的商品展出

還有電影片段在這播著

 

酒廠11

 

酒甕隧道最讓人深刻

當初因為921在埔里也是重創

影像記錄了九二一地震對埔里地區、埔里酒廠等的傷害有多大

 

 酒廠12 酒廠13

 

在這樣酒品產業當中

我想很多酒廠都走出自己個人特色

 

 酒廠14 酒廠15 酒廠16

 

就在這短暫的跟文化走廊好好體會一下酒的傳統與典故

 

 酒廠17 酒廠18 酒廠19

 

這天在這酒廠停下腳步

拍一張大合照

因為有朋友之中住北部要提早往回走

在這說聲再見

也很開心認識了新朋友

期待有機會再相逢

 

 

 酒廠20

 

轉移陣地vicky說要吃阿婆茶葉蛋

為了女兒一句話

來到了玄光寺買茶葉蛋

 

 

 酒廠21   酒廠24

 

就這樣一路殺到底

就是為了茶葉蛋

看見美麗的湖光山色

當然還是要停下來走走

 

 

 酒廠25 酒廠26

 

跟朋友都買了一袋茶葉蛋

這裡已經成為很多陸客觀光區

 

 酒廠27

 

日月潭是我最愛的地方

天氣好拍起來更為動人

 

 酒廠28  酒廠22

日月潭果真是每一個角度的湖色

都是充滿著他每一個角度的美麗

 

酒廠23

 

 

這天我在日月潭短暫停留

留下我對日月潭永遠的美好

也畫下我們這一天清境之旅的映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