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1

 

大坑濁水巷

原本是個賞櫻密境

但現在網路無佛界

一po文大家就馬上知道啦

更何況這天倒數開放的第二天

SNG車還來報導

 

 

 大坑2

 

 

這大坑濁水巷

不在我的名單內

真不曉得這天我那裡來的勇氣

真的殺上去

或許就是想知道

到底在那裡? 大坑? 好近? 怎可以不去?

可能是我心裡的小惡魔在跟我對話吧!!

 

 

 大坑3

 

我!!

很速戰速決

一來帥弟不適合人多的地方

臉臭

情緒不好

不愛拍照

 

 

 大坑4

 大坑5

 

二來

人多?!

我還是速速離去

一點興致都沒有

別說走上最頂端

我根本不想走了

 

 

 大坑6 大坑7

 

回來後知道當天我去人很多

說真的我並沒有塞很遠

但我原本想回頭

卻也無法回頭因為單行通車

只好悶著頭塞進去

還好我塞的不長一路我在車子上會問問過路人

他們都建議我再往上開到入口處

別在路邊停會走很久

我運氣不錯一到路口就有一台車剛要走

唱〝保庇〞是有用的

 

 

 大坑8 大坑9

 

不知道是花看人

還是人看花

還是人看人

 

 

 大坑10

 

櫻花樹下的許願卡

都讓人有所共識

多少轉移一下心情

 

 大坑11

 

心裡的悸動是沒有

但是知道有這樣一處地方真的很不錯

是一個很棒的好所在

可惜路太小沒有停車位才會塞的如此嚴重

這天來櫻花剛好也被雨打的差不多了

花期算是過了

綠葉都長出來

 

 大坑12

 

別以為天氣不好就沒人

因為大家都想天氣不好一定比較少人

結果一山上都是人

人塞人

車塞車

別以為你騎摩托車就不塞

因為路小

摩托車照塞

別以為早來就少人

現在的人早比你更早

 

 

 大坑13 大坑14

 

這地主很大方

聽說是一個建設公司的老闆所買的

當初種植櫻花還因為這樣被罰30萬

但現在有這樣成果

我想也是樂見的

聽說未來還是免費

因為這建設地主是佛心來著的

不過這天我看很多人公德心並不好

傷害了櫻花林

這可不是大家樂見的

大多的人都是很有公德心

少部份的人會摘櫻花還有人從櫻花林裡抓著櫻花樹幹爬上來

這樣的破壞對櫻花林是一種傷害

剛好這天回來新聞也有播報

美好的環境還是需要大家的公德心來回報才是

 

還是離開濁水巷

找個比較愜意的地方

 

~~~~~~~~~~~~~~~~~~~~~~~~~~~~~~~~~~~~~~~~~~

 

 

 

 

孩子們吵著去新時代

就一路在殺回來新時代逛逛

這裡已經是我跟孩子最常約會的地方了

 

大坑16

 

 大坑15 

 

情人屋裡玩起愛在空氣中無所不在

愛人被愛都是幸福的事

所以....

 

大坑17

 

我跟小情人

 

 大坑18 大坑19

 

老ㄤ忙著上班

我忙著跟孩子約會

老ㄤ說他只要想著我們都好好安排自己

他就可以安心上班

不會因為我休息他上班就感覺悶

因為我們會安心讓他上班去

所以我的大情人很貼心

 

 

 大坑20 

 

這天還是在這享受時光最好

 

大坑21  

 

當然大坑濁水巷讓我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這也是不錯的

明年賞花的請趁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