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月1

 

228濕冷的天氣

實在也沒有機會出遊去

跟朋友們來個不一樣的約會吧

這次選擇印月創意東方宴

 

 

 印月2

 

印月在中部的知名氣不小

也耳聞許久但始終沒去過

這天選擇在這喝下午茶

 

 印月3 印月4

 

這天vicky要做學校自然報告

在同學家只有我帶著帥弟一同去約會

但帥弟這天不配合都沒有他的相片

只顧看美女啦

 

 

 印月5

我的同學與女兒很像姊妹吧

 

 

 

 印月6

 

大家都叫一樣的下午茶

只有飲料不同我就沒有多做介紹

 

 印月7

 印月8

 

這次算是全員到齊也是很難得的瞧好時間

也免不了大家閒話家常

 

 

 印月9 

 

大家都有各有不同的天地

我相信大家都希望彼此擁有都是最美好的未來

彼此祝福才是最好的幸福

 

 印月11

 

我曾說過朋友就像一面鏡子

彼此都擁有不同的優缺點

然...

就是如此才能共同學習

彼此成長

 

印月14

 印月12

 

生命中的一切不是憑空得來

我們也曾辛苦過才有的成果

彼此可以擁有的生活縱使截然不同

依然要祝福對方

這樣才是最幸福的人

 

 

 印月13   

 

一個沒有朋友的人 就像生活裡沒有陽光

分享是快樂的

我們大家都是一本不同的人生書

可以造就不同的人生

只要自己感覺是自我所求

那麼我想好朋友不管幾年都是會有依賴的信任

友誼就像是大地會呼吸的大樹一樣

人的生活總是離不開友誼

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也是不容易

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

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我想在這樣的照顧下可以讓大樹越來越茁壯跟堅固

 


 

 

印月10

 

我想聚會是歡樂的

也期待下次相約

在我們不同時期的歲月裡依然可以相聚在一起

就是一種惜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