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22

 

離開魔法農場本來想去天馬牧場

沒想到人潮多到不行

入門票200離關園的時間只剩下1個半小時

於是我們轉戰到泰安去享受一下清靜的感覺

 

泰安23

 

泰安6

 

泰安

很久沒來的一個舊車站

賽德克巴萊有幾個坐火車的場景

是在這拍攝的

 

 

泰安7

 

進入車站古老的剪票口映入眼裡

訴說著風華的歲月

 

 

泰安8

泰安9

 

喜歡鐵道

但不是鐵道迷

 

泰安1 泰安2 泰安3

 

或許他是一個很單純的背景

卻有讓人無限的故事

 

 泰安4 泰安5     

 

就因為自己的故事與背景

讓這鐵道上有著許多場景

也讓人喜愛的原因

是拍起來很有故事

很有屬於自己的感覺

 

泰安10 泰安11 泰安12

 

我說現在要找一個比較悠靜的地方不容易了

老ㄤ說因為現在大家都跑去最夯的景點

套句老ㄤ常說的

「這就是台灣人的精神」

 

 泰安13 泰安14

 

部落格長大的孩子果真是真的

帥弟直說媽咪這張要給我放在FB上面

 

 泰安15 泰安16 泰安17 泰安18

 

來來往往的鐵道上

想起很多過往

想起老ㄤ當兵看著他進月台的背影

對火車站最有的印象就是不喜歡看背影

那樣的日子儘管不長

卻是深刻的幾次

這就是與車站共存的回憶

 

 

 

 泰安19 泰安20

 

我還是比較喜歡正向的走向我

那樣的感覺很踏實

或許是自己不喜歡離別的感覺吧

但這真的也是一種人生過程

 

 泰安21   泰安24

 

帥弟自己當起小火車

在這樣泰安車站沒有勝興的熱鬧

但多了一份讓人悠靜的感覺

 

 泰安25 泰安26 泰安27

 

開進了小路

看見了路邊的櫻花

這樣幾叢櫻花綻放著無限的美麗

這也是我的小確幸

 

 泰安28 泰安29 

 

在不急不徐的三豐路上

看著一整排滿開的黃風鈴

讓一整天的心情畫下最完美的黃金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