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1

 

時間過得真快

怎會一轉眼去小人國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這次帥弟學校的親子遊選擇小人國

帥弟這次吵著要去

老ㄤ敵不過帥弟的ㄋㄞ功要我帶兩個孩子去玩樂

 

 

 小人國2 小人國3

 

帥弟他說沒什麼印象去過小人國

但一進門他突然說

啊~~我記得啦...我們來過還有哆啦A夢

記憶都喚起來囉

 

 

 小人國4 小人國5

 

一大早坐遊覽車這小子跟同學坐開心的都不休息

真不知道還有體力走到最後嗎?

 

 小人國6  小人國8

 

因為來過對裡面的小模型就不在像上次那麼認真看

直接走到OPEN將故事館去吧

 

 

小人國7


小人國24

 

 

上次來是哆啦A夢故事館

這次是OPEN將故事館

也是充滿童趣的地方

 小人國9 小人國10

 

 

雖然我對OPEN將不是很熟

也不是很熱中但有一次在網路上看見OPEN將在舞台上跳舞不小心跳下舞台還跌倒

從那一次起我感覺OPEN將好可愛唷

 

 小人國11 小人國12

 

我們一進場大家都散掉了

只有我帶著孩子到處去玩樂

 

 小人國13 小人國14

 

小人國22

 

準備坐小火車去遊樂園玩囉

 

 小人國15

 

假日的秀比較多

第一場我們看的是小人國的代表物

內容編排也蠻好看的

 

 小人國16

 

看完後就到處去玩

我一個人帶著他們兩個

有些東西帥弟都不敢玩

姊姊會生氣...可真把我累的

到處找老師幫忙顧帥弟

我就陪姐姐玩

而且女兒要玩得可是雲霄飛車

在裡面都是暗暗的我可是要硬著頭皮陪他坐

雖然我不太怕但也好幾年沒坐了

這時候感覺老ㄤ在身邊最好了

 

小人國21

 

帥弟連玩這小型的自由落體還有列車

他都嚇的哩

 

 小人國17

 

最後坐上摩天輪帥弟也說好高唷

可見小時候都呆呆的跟我們坐

 

 小人國18

 

跟團就是要趕時間

我們趕著在3點前看完OPEN將的劇場

也排隊跟OPEN將拍照就準備愉快回家囉

 

 小人國19    小人國23  

 

買了紀念品不過不是這頂帽子啦借來拍拍照

 

 

小人國20

 

我相信這天帥弟跟vicky都很開心

至少我可是真的很盡責陪他們兩個該玩的都玩到了

但也感覺可累的哩

這次會答應帥弟去親子遊也算是給他在幼稚園一個愉快的回憶

今年要上小一的他有個難忘的親子遊

依然愛ㄋㄞ的他每天上課還是會跟我說媽咪要想我唷~要等我回來唷~~

這小子不管我到那就是會提醒我這個媽要想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