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32

 

明道大學

一直以為是明道中學

前些日子看好鄰居去這裡

問了好鄰居這在那啊?

原來離我們都很近

於是問好地點就選一個假日要老ㄤ帶我去散步囉

 

明道9

明道11

 

可惜來的這天

明道大學有獅子會的活動

綠意盎然的草地上

變成停車場

這幸福相框也失色許多

 

 

明道12

明道13

 

但上面這句話我很喜歡

朋友 不開心時

換個角度 跳出現有框框

心情就會跟著不一樣唷

 

這樣框出幸福在這只有自己抓的住

 

 

 

明道14

 

 一下車本來陰天的天氣

出現大太陽

 

明道1

 明道2

 

老ㄤ躲在陰暗處幫我拍照

我開心的曬在陽光下

夏天對我來說是我的日子

但對老ㄤ跟孩子來說是...避暑的日子

 

 明道3 明道4

 

帥弟這天心血來潮

莫非他也跟我一樣喜歡這樣的景色

到處要我拍

也配合的哩

還跑過來跟我插一腳

 

 明道5 明道6

 

開心的陽光

如我臉上的笑容

 

 

 明道7 明道8      

 

周圍到處都是美麗的花朵盛開著

 

明道15 明道16 明道17

 

 

靜靜坐在湖邊

欣賞景色也順道陪老ㄤ跟孩子躲太陽

聊聊天只見老ㄤ直喊好熱阿

 

 明道18

明道33

 

不過最後老ㄤ被我叫起來

跟水某拍一下啦

耐不住我的邀拉

速戰速決拍一張

看看老ㄤ捲起的褲管就知道他有多怕熱了

 

 明道19

 

 老ㄤ始終說我都不知道他的難處

哈~說真的看見景色宜人都忘記他的難處

怕熱

 

明道34

 

 明道20

 

還是帥弟體貼

陪我環湖一圈

老ㄤ就去開車到前方跟我會合

 

 明道21 明道22

 

蠡澤湖

這ㄌ一ˇ澤湖

一開始還真不知道怎唸

回家查字典才知道唸ㄌ一ˇ

 

 明道23 明道24

 

明道大學的蠡澤湖是該校最美麗的景點

校方開闢水上牧場

生命科學系在校內蠡澤湖設立「水上牧場」以箱網養殖方式

雖然面積只有約四十坪

可望培育海洋養殖人才,以紓解國內過度開發的陸上養殖

中間應該就是水上牧場

 

 明道25

 

 

蠡澤湖位於明道大學校園的正中心

各教學行政大樓圍繞著湖岸

靜謐的校園多了湖景令人爽心悅目

這是一個活水湖,還附有污水處理系統

 

 明道26

 

明道35

 

帥弟滿頭大汗

表示有認真跟媽咪一起遊湖

 

 

 明道27 明道28

 

其實假日我還是喜歡這樣出來走一走

悶在家裡空間的感覺就是缺少了什麼

 

 

 明道29 明道30

 

在追趕跑跳碰之間

就能感受到一點點的幸福

這天雖有活動卻也是我們包場在這湖邊

享受著一點微風一點的陰涼的感覺

 

 明道31    

明道36 

 

攤在陽光下的我

依然屬於最開心的我

因為會曬去我的悶氣

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一點都不會浪費時間

光陰就是要這樣善用

 

 

 

彰化縣埤頭鄉文化路3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