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宴13

 

 

饗宴牡丹亭

這家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吃了

老ㄤ喜歡他們家的招牌菜尾鍋

於是找一天老ㄤ想吃就來囉

我記得這天是我帶孩子去親子小人國旅遊那天晚上

 

饗宴14

 

饗宴15

 

美食也實在吃不少

生在台灣算是很幸福

我感覺還是自己家鄉的東西最好吃

 

饗宴1饗18 饗19   

 

之前都是坐二樓這次一樓有位置就坐一樓

離上次來應該是在我要生帥弟時前幾天老ㄤ帶來犒賞我

一轉眼怎又過了好幾年

 

饗宴2

 

 

饗宴牡丹亭的菜大多都是以台菜為主

也因為東西都是現炒的吃起來特別新鮮

 

 饗宴3

 

 

薑絲炒大腸有夠酸好吃

 

 饗宴4

櫻花蝦炒飯我很喜歡那香氣四溢

 

 

 

 饗宴5

蛤礪絲瓜

 

糖醋雞柳

 饗宴6

 饗宴7

麻油酒蛋這道是我第一次叫沒想到真好吃讓我好好補一下真的很不錯

 

 

蒜香蛤蠣

 饗宴8

 

 

這就是我ㄤ唸了許久的菜尾鍋

會讓人想起早期的流水席總是在最後有很多菜再倒一起的味道

現在應該都是衛生起見這道菜也算是在現在沒看見了

會讓人想起的味道沒錯

 饗宴9

 

 

饗宴16

 

饗宴牡丹亭

在台中算是老饕都會去吃的地方

看老闆跟客人互動就知道都是老客戶

 

 饗宴10  饗宴12     

 

在饗宴牡丹亭饗宴人間

這裡的味蕾老ㄤ始終久久會唸幾次

我想這也是客戶會回鍋的感覺吧

 

饗宴11

 

 

有機會也來饗宴人家一下

 

 

電話:04-23755559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37號(美術館園道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