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5

中興1

 

中興榖堡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

上次來太晚了館內已經休息

就這樣一晃眼好像又過了1.2年了

時間真是飛逝

 

 中興2

 

離開明到大學

順道來這走走

你吃飽沒?

這是問候語也是最溫馨的問候

 

 

 

 中興3

 

中興20

 

米食是台灣人最主要的主食

對於米我喜歡吃尖米

感覺吃起來比較Q

 

中興18

中興17

 

在這鄉間小路的埤頭鄉與自然共生的生態環境

也足以讓整個米穀發揚光大

 

 中興4   

 

這天我們一到有兩輛遊覽車

似乎在趕著時間

我們也被趕著腳步

感覺上並沒有那麼真切

 

中興7

 

一粒米一世界

這是很真切的回應

真的是一粒米養百樣人

人生百態

如同每個人人生

 

 中興8

 

蠻喜歡稻田的生活

兒時下課幾乎都跟著鄰居

或者跟著哥哥姐姐到處去玩

踩著稻田路走著玩的回憶

真是兒時最珍貴的故事

 

 中興9 中興10

 

稻米田的日子

那樣的辛苦

現在種植米田的人雖然有機器幫忙

但我想還是粒粒皆辛苦

稻香館確實讓你我感受到那作物農的艱辛

 

 中興11 中興12

 

用心的好米

是能吃得出來

中興米大家一點都不陌生的

收成出好的米

我們就能吃出好味道

 

 中興13 

 

稻香館內四處看看逛逛

也無法給孩子做什麼DIY光是接待那些遊覽車都沒有座位

孩子們失望的離開

 

中興15

中興14

 

稻米觀光產業

有了新的發展展業

讓大家對米更深層的認知

守護著台灣米食的資產

我想是很大的肯定

 中興16 

 

 

   中興6

在屬於台灣米食的我們

更要珍惜這塊寶地

這些稻米的種出也屬在孕育著我們一步一步的成長

這樣人生收成 功不可沒

 

地址: 彰化縣埤頭鄉彰水路二段 526號 中興穀堡聯絡電話: 04-892-6088 中興穀堡傳真專線: 04-892-8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