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9

 

五月雪悄悄的來臨

今年選擇到西湖去賞桐花

原因之一就是vicky說很想再來玩

當時的回憶是小英的故事人物

這次來都改變了除了湯姆歷險記

 

西湖1

 

西湖13

 

起了大早就是想好好欣賞這躺在花毯中的感覺

 

西湖11

 

西湖10

 

這周的雷雨把油桐花打的稀稀落落的

讓人好心疼

我連走過都捨不得盡量都踩在小石頭上

 


西湖4

  

 

西湖14

 

一路在國道一號

滿坑滿谷的白雪一片

就讓人驚喜

油桐花掌聲再度響起

 

 

西湖8

 

西湖37

 

老ㄤ說以前會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說真的不知道

因為有了部落格才知道有很多美麗的花一一綻放著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季節

 

 

 

  西湖7        西湖16

 

油桐花意境總是讓人憐惜與感動

就是這樣的景象

無限的喜愛

這份感覺就是這樣油然而生

當然還有很多的那一年.....

愛上這油桐花的季節

不是沒有典故的

 

 

西湖50

 

西湖49

 

或許是早來的緣故

風輕輕吹

花輕輕落

不會因為前幾天的雷雨讓人破了興致

 

   西湖19

 

這天與油桐花談戀愛

連平常看見花都會花瘋的老ㄤ

都說真美

 

 西湖20

 

西湖17

 

這顆心是我遺留下來的一顆小心

可惜....帥弟當完麻豆我還沒拍就給我毀了

差點沒給他好看

 

 

西湖3

 西湖21

 

老ㄤ這天眼睛比我厲害

那裏有花毯就要我拍

這天的老ㄤ很盡責

原因就是為了彌補我前一天的心情

 

西湖29

 西湖24

 

心情的飛揚

如同我的臉上掛上的微笑跟表情

 

 

 西湖25

 

拋上油桐花如同桐花的花語一樣~漫天歡喜

 

油桐花語之一:漫天歡喜

油桐花語之二:情竇初開對感情困惑而心緒不寧

 

 

 西湖27

 

文字似乎不多言

就能在此刻

畫下最棒的畫面

 

 

 西湖35

西湖6

 

油桐花的意義是很深刻的回憶

也因為如此對他的眷戀總是比較深刻動容

 

 

 西湖36  西湖38   

 

油桐花帶給我的魔咒就是觸動心靈的初開

 

西湖51 西湖52  西湖54 

當這份的初開繼續下去

已經讓我漫步在油桐花語裡

深深的打動心裡

也讓我在這季節裡

又是一個深刻的花語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