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勃勒1

 

我的小勇士在畢業露營一晚

回家一上車看見我就眼眶紅紅

回到家來不及跟我分享就被我說來來拍個回憶記錄

這小子我相信他心情上應該受了不少影響

但也看見他很愉快的跟我分享著露營的趣事

表示他真的也進入一個成長階段

不過他說睡覺時超......級想我的

哈~這小子ㄋㄞ功依然不減

 

 阿勃勒2 阿勃勒3

 

在去接帥弟之前

跟vicky約會一下

平常都有帥弟總是很少跟vicky獨處

女兒到是很開心帥弟去露營

 

 

 阿勃勒4 阿勃勒5

 

一個城市的小地方

每次每年我都感覺自己有好多小確幸

很微小但卻是讓我感到無限的滿足

黃金雨的盛開等待著我每年的巡禮

 

 阿勃勒6 阿勃勒7

 

轉個彎就有驚喜

讓我可以隨心所欲

好好享受

 

 

 阿勃勒8 阿勃勒9

 

名副其實的黃金雨

也足夠在這季節明顯感受到這份的閃亮

 

阿勃勒23

 

 

 阿勃勒10

 

閃亮的微笑

透澈的黃金

抹上一陣美

 

 阿勃勒11 阿勃勒12

 

當然不能錯過住家樓下的黃金雨

 

 阿勃勒13 阿勃勒14

 

爭寵的黃金雨

象徵自我的特色

爆開的黃金雨

爭奇鬥艷展現自我

 

 

 阿勃勒15 阿勃勒16

 

此刻在這是小確幸

可以小小的滿足

無限的幸福

 

 阿勃勒17

阿勃勒21

 

 背著自己的大傻

展開此季節的黃金雨

陪伴著一股熱情

 

 阿勃勒18 阿勃勒19

 

攤下的熱情

足夠的微笑

融入了你我

 

 阿勃勒20  阿勃勒22  阿勃勒24 

 

黃金雨屬於黃色的熱情

展現出不同的黃金雨

這樣的季節也是可以擁有著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