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雅18

 

上次看Annie分享過樂雅樂

感覺兒童餐很有趣

也帶孩子來吃吃看趣味的兒童餐

 

樂雅3

  

樂雅1

 

 vicky對美食也是很喜愛

 

 

 樂雅2

 

我自己點了一份蝦仁焗烤

很小一份但我吃剛剛好

 

  樂雅4

 

老公點了一份牛排

感覺上也很不錯

只是老ㄤ是說筋比較多一點

 

 樂雅5

 

樂雅7

 

最討喜的應該就是兒童餐的盒裝讓孩子充滿愉悅的表情

 

 樂雅6

 

帥弟看見車就想要車

但內容物我說你不喜歡吃唷

改成飛機他也樂得哩

 

 樂雅17

 

就這樣我們吃完飯之後

離開了第一次接觸的高鐵站

 

樂雅16

 

隨處往回開

在中彰烏日交流道下

常會看見戰車

 

 樂雅8 樂雅9

 

這裡是中彰烏日交流道下的戰車

 

 樂雅10 樂雅11

 

還有一個小公園

這裡比較少人來

我想是可以獨占溜滑梯

 

 

 樂雅12

 

男人就是這樣看見當兵的記憶就會湧上來

瞧老ㄤ可認真的在看也會跟我說這是陸軍的

 

 樂雅13 樂雅15 

 

我說那就來一張回憶錄吧

片段的回憶儘管很短暫

都是屬於自己的

我想這天在高鐵也是如此的想法

短暫卻也美好

 

 

~~~~~~~~~~~~~~~~~~~~~~~~~~~~~~~~

 

生日加場

7/3是我的生日

對生日我一向不愛有勞朋友

總是喜歡吃飯聚會度過就好

 

 

禮物2

 

可以利用生日時間一起聚會

要的不是禮物或者是任何的取悅

只是一個相聚時刻的真實

比任何來的實際

這是一種存在的感覺

 

 

禮物4

 禮物3 

 

 

可以在生日這天收到朋友,姐妹,格友的禮物

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好意思

也擔心會造成彼此困擾

但又想只能在格子上感謝妳們

說真的一句生日快樂

祝福我的話

我就很滿足快樂了

因為表示我的存在

那樣真實我就快樂,感動了

 

 

禮物5 

 

 

從小就是因為媽媽的關係所以才會有開始對生日的重視

結婚後老ㄤ這邊根本沒在過生日

老ㄤ也是因為有了孩子開始對生日的重視

但我都很簡單去度過就好

今年剛好可以跟帥弟一起過生日

我跟老ㄤ說要吃飯跟帥弟生日一起過就好

我省的不是一餐的錢

更是我感覺生日的存在不是需要大餐滿足的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 收到朋友姐妹們祝福我想比什麼都重要

最後還是要感謝大家對我這天的祝福

收到的祝福心純感念

讓自己對每一年生日更感念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