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1


   

生活 人生 精彩

就是度過自己想要的人生生活

巨蟹座

是一個很刻苦耐勞的星座(這樣好像也說到自己ㄟ)

就因為辛苦讓自己現在生活更好

這也是福氣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跟麻吉才會如此的長久吧

這天6/22屬於麻吉生日祝福饗宴

託他的福氣才能吃到那麼棒的饗宴

大巨人鐵板燒

 

    生日2 生日3

 

麻吉在前一天捎來訊息說

都要穿洋裝

突然丟給我一個震撼彈

還好有裙子啦洋裝就少一點了

這天都盛裝出席唷

 

 生日4 生日5 

 

 生日6 

 

時間距離好像改變不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就因如此我更加珍惜

好話不多說

來品嘗大巨人鐵板燒的美食吧

 

 

生日26

 

生日7

 

老闆很風趣

也讓我們見識到鐵板燒上的帥

這頂級的料理

讓我大開眼界

 

 

生日8

 

大巨人的食材確實很新鮮

這天我感覺自己吃太好了

有點罪惡

 

 生日9

 

老闆主動說

我可以配合演出唷

 

生日24

 生日29

 

今天這生日饗宴

當然除了我們這些熟悉的國中同學

還有麻吉邀了他的同事一起參加這生日饗宴

 

 生日10 生日11

 

果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

大夥在這因為麻吉而相識

也讓我認識了幾個朋友

 

 生日12

 

朋友很推薦的生牛肉

 

 生日13

 

說真的吃飯已經是配角了

這天為了是一個生日而聚會

整個包廂裡歡笑聲不斷

 

 生日14

 

頂級的松阪牛

雖然我不吃也拍一下過足癮

 

 生日15 生日16

 

我想就是這樣的相聚力量

讓整個空氣氣氛都凝結了起來

也因為麻吉好人緣

才可以結識到其他的朋友

大夥都想請他吃飯

乾脆請我們大家吃飯

才能聚在一起

相逢就是緣

 

 生日17

 

這個讚

是給我們也給大巨人老闆的

 

 生日18

 

人生的高低起伏

也沒有因為距離

讓我們遺忘著

朋友不一定要天天連絡

只要簡簡單單

好情誼清清爽爽

好緣份永永遠遠

這就是很自然的朋友定律

 

 生日19

 

對麻吉同事很有印象

因為亮麗會抓住我愛拍美的眼光

 

 生日20

 

老闆真的很愛演配上美麗的朋友剛好獨樹一格

好看極了

 

 生日21

 

吃完大餐

到隔壁的小宴廳品嘗點茶點

紓解一下

 

 生日22   

生日27生日28  

 愉快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這天我沒有帶著小孩

可以讓我隨心一點真是要感謝老ㄤ跟朋友幫忙

讓我度過愉快的夜晚

 

生日25

 

  生日23

 

說過每年都要一起度過生日

朋友好話不多說

看看你看看我

這樣就知道彼此的心意

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太多言語

再說都已經那麼多年情誼

只要輕輕跟你說一聲

生日快樂

祝妳

永遠幸福

健康快樂

很簡單卻又是最真誠的

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