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24

 

襪子工廠

開在社頭路上

隨處可見

社頭正是襪子的發展天地

 

襪子1

 

最近也迷上做襪子

一向對手作很有興趣的我

但又很沒機會與時間去上課

自己找時間買書買材料diy

 

 襪子3

 

一進門就看見我最喜歡的SNOOPY當然要好好合照一下

期待那天我也可以有這樣手藝

親自做出我最喜歡的SNOOPY

 

 襪子4 襪子5

 

VICKY也跟我一樣

喜歡襪子娃娃

最近我只有一做他就給我拿一隻走

說他也要

我要他自己學想不到也做出興趣來

 

 

 襪子6 襪子7

 

這天我給他自己DIY

他選擇的是貓咪

當然有些地方還是要我幫忙

不過大多都是他自己親子縫的

算是很厲害我順道上了一課

 

 襪子8

 襪子9

 

老ㄤ很有耐性的等著我們

帥弟因為剛睡起來在〝塞通〞所以不理他

 

襪子2

將將

完成囉

VICKY對自己作品很喜歡也很有成就感

 

 襪子10

做完之後上樓參觀去囉

 

 襪子11 襪子12

 

社頭有三多

聽導覽員說明挺有趣的

芭樂多 襪子多 董事長多

在市面上看見襪子大多有7.8程都是屬於社頭出來的

 

 襪子13

 

其實這幾年觀光工廠崛起

我感覺這樣也很好

因為可以讓我們更貼近一些產業

讓我們更認識

 

 襪子14

 

在當初如何製作襪子的第一代機器

這樣的體驗更能讓孩子發現以往的時代是如何與現代的不同

 

 

 襪子15 襪子16

 

在製襪過程中講解說明會讓我們更明白

 

 襪子17 襪子18

 

襪子不再是穿在腳上的功能

更能成為另一種生命

襪子娃娃確實令人有可愛的生命空間

 

 襪子19 襪子20

 

在這裡有許多襪子

也有在賣襪子

有興趣可以選擇一下

童襪很超值可惜沒有帥弟跟VICKY喜歡

所以就沒交關

 

 襪子21 襪子22

 

此時的帥弟已經沒有起床氣到處跑了

襪子樂活走一遭

更是對襪子的認知更多一層

 

 襪子23 

 

夏天一到轉移一下陣地

只要是室內

大家皆大歡喜

我想有機會來這彰化社頭走一趟

也是很棒的收穫唷

我呢?繼續對襪子娃娃埋頭中

期待有更好的作品讓自己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