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

 

帥弟畢業了

在最愉快的幼稚園的日子裡

結束了他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

看著他成長回憶......

我想做父母的看到回憶會充滿著無限的感動在內心裡

還記得剛進學校那半年

足足給我哭了半年

每天早上都是我最心力交瘁的日子

這個過程.....也讓我經歷過一些成長

也讓我熬得相當辛苦

轉眼.....這天天哭泣的小子要畢業了

 

 

 畢業1

 

說真的他上幼稚園有一段時間是我很難熬的心酸過程

雖然都走過了....想起會自責會傷心

這個壓力會跟著他...

只希望他未來可以突破每一個成長關卡

當然我也要跟著陪他度過每一個過程

 

 畢業2

 

在畢業前夕老師發回一張通知單請家長給孩子打扮刺蝟頭

這可苦惱了我

因為帥弟有三個髮旋相當難剃頭了

還說什麼刺蝟頭

根本是讓我大傷腦筋

還好我這老媽還有點頭腦還有點愛水的天性

給帥弟弄了一個挺帥氣的刺蝟頭

 

 

 畢業3

 

看他穿起學士服那一霎那之間

有股很動容的在打動我

 

 畢業4

 

不管是中班或大班老師

都對帥弟相當疼愛

也因為帥弟嘴甜愛幫忙的個性讓老師對他讚許有嘉

也很慶幸老師們一起陪我度過他的過渡期

 

 畢業5 畢業6

 

老ㄤ總說終於把會錢繳完了

準備要再起另一個會

這天老ㄤ特地請半天假來參予帥弟畢業典禮

可見老ㄤ對帥弟的疼愛

 

 

 畢業7 畢業8

 

求學期間最快樂 歡樂的時光就屬幼稚園的時光了

很不捨也相當讓人回味的一段時期

 

 

 畢業9 畢業10

 

陪著孩子走過紅毯

表示他們要到另一個階段求學了

這段的美好就是回憶了

 

 

 畢業11 畢業12

 

帥弟也有第一個的那些年.......

 

 

 畢業13

 

每一個孩子都是做父母心裡面最帥最棒的孩子

這張我特別喜愛

因為我感覺特別帥氣

 

 

 

 畢業14 畢業15

 

在同一班中

自己孩子永遠看在眼裡是最出色的

 

 畢業16 畢業17

 

還記得姐姐畢業典禮我哭了.....

帥弟的畢業典禮我沒讓眼淚流下來

怕人家感覺我很愛哭

 

 

 畢業18

 

但......在此刻擁抱老師

送上花束已經讓我動容眼眶泛紅了

看見老師的眼眶也是濕了吧

初為人母的老師想必未來面對孩子們

更可以有更多的經驗

 

 畢業19

 

 畢業21

 

這天阿姐還特地來參加帥弟畢業典禮

 

 

 畢業20

 

畢業了......

這個畢業讓我格外不捨

因為我不捨得孩子長大了

對孩子有永遠的不捨與擔心

 

 

 

 畢業22 畢業23

 

我的寶貝

一個期待許久的寶貝

等待的歲月是很辛苦的

卻也甘之如飴

這就是做父母的感觸吧

 

 畢業24 畢業25  

 

我不奢求他未來可以發光發熱

只希望他健康長大快樂學習

擁有自己的一技之長

遠超過更多的學歷

你的品性就是我最大的安慰了

 

畢業27 畢業28

 

帥弟班上是壓軸

果真沒有讓人失望

 

 

 畢業29 畢業31 畢業32

 

老師說他會告訴同學位置在那

是一個小幫手

這天果真也沒漏氣跳的很棒

 

  畢業34 畢業35

畢業39

畢業33

 

在我眼中你是最帥的

帥吧!我兒子是最帥的跟我舉手唷

哈~~~

容我在這天臭屁一下嘿

 

 畢業36     

 

完美的ending

 

畢業38

 

當然也要給女兒vicky大大的讚

從頭到尾乖乖坐著陪著我們雖然她說好無聊但表現很棒

兩個孩子都選擇獅子王

都是因為學校的校地是平面我最喜歡的範圍

當初教vicky的老師也還在這

相信他也應該很有感觸帶過的孩子真的是給追老了

 

 

 

畢業37

 

畢業26

 

鵬程萬里

對他們這些孩子來說真的是一個階段

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我有這兩個寶貝真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階段

也永遠是我的榮耀與驕傲

我永遠都已自己孩子為驕傲的

希望他們永遠都要記住

父母對你們的付出

是無怨無悔的

寶貝要好好的適應未來的日子

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得很好的

現在我期待的是他們畢業照

又是另一個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