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首25

 

現在可以偷得半日遊甚至...1.2個小時都好

跟老ㄤ說南投又有新景點ㄟ

老ㄤ.......無言中(靜悄悄)

過了幾天....電視有廣告

我說....老ㄤ就是這裡啦

不過怎我想去的日子剛好是他開幕的日子

老ㄤ說..有差嗎?

現在到那不管是什麼時候都一樣多人ㄚ

  好像真的是這樣

那這意思應該是會帶我去吼...

哈哈偷笑中

 

 元首1 元首2

 

那跟老ㄤ偷點時間帶我去走走看看這元首館長的如何?

因為有在大溪黑松小倆口的印象

看看元首館應該不會讓我們太失望

 

 

 元首3

 

會喜歡是他的西洋棋

只可惜今天廣場上都把西洋棋給徹到一旁去

所以我就無法看見排列好的西洋棋

有點可惜

 

元首11

 

元首28

 

人多自然就要自己找門路拍

我只知道當人多時

一點拍的思緒都沒有

我....真的錯了

不應該擇日不如撞日

 

元首12

元首10

 

跟大溪一樣遠處就會聞到大蒜麵包的香味

我一開始到的時候以為自己在旅行團裡

因為一直廣播擴音中

各個產品買一送一特價中的叫賣聲

....連在外面的人都說好吵一直說一直說很吵....

嗯....我無言中

 

 

元首26

 

元首13

 

裡面館內都是人

各類吃的產品都有

現在這樣創業館真是多

也難怪啦

這商機實在是太好了

 

元首14

 

 

元首9

 

一直以為他館內應該不小

也不知道是人太多還是地方小

沒有大溪的有創意跟浪漫好拍

 

元首15

元首16

元首17

 

逛完之後真的感覺裡面確實都是賣東西

挺適合觀光客買〝等路〞回家的好地方

當然我也交關了一下

 

元首18

 

元首19

元首20

元首21

 

本來我有點期待他跟現在的麻糬館還有一些創始館一樣

會介紹大黑松小倆口

一般規畫

但在這確實真的看見兩旁都是賣產品

不管是現烤或者是零食

每一個館與創始都有它的個人特色

雖然跟我原本想的期待有所不同

但我只是遊客也是要觀賞其中

 地方不算大一下子就逛完了

二樓有餐廳開放

 

元首27

 

 元首4

 元首5

 

不過仔細看看它裡面到處都是元首照片

就是以元首為主題

也以台灣歷任元首為主題

來到這應該要去廁所欣賞一下

聽說有13位歷任元首包括老婆為設計特地裝潢

 

 元首6

 

呵呵跟鄰居一起來炒熱鬧一下

 

 元首24

 

 

 

               元首22

 

換個心境到外面出來找樂子

也沒什麼不好至少它的外觀是歐洲風格

可是抓住不少人的記憶卡

 

元首8

 

 元首23      

連我也不例外唷

 

元首7

 

 

也感謝老ㄤ特地為我偷時間

讓我來一起參予開幕會

呵呵~雖然有點快閃

卻也算是難得的回憶

相信平日來選對時間會是一個耐人尋味的地方

館內不大跟大溪我個人感覺風格有一點點延續

但我比較喜歡大溪給我浪漫感覺

期待可以小一點在這可以找到不同的FU

西洋棋如果排列好我想拍起來一定更有趣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78號(國道6號愛蘭夜流道下左轉100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