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15

 

本來離開苗栗客家文化館

要繼續前往下一站

可惜兩個孩子都睡著了

只好等待下一次的機緣

 

風景1

 

隨心所欲的往薑麻園方向開

這一路上的景色也很迷人

來到了很久以前去過的雲洞山莊

這天天氣不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關山刀

可惜沒看見壯觀的雲海

 

 風景2 風景3

 

很明顯感覺到雲洞山莊

跟我早些年來有改變了

整個民宿上都有改觀成為城堡風格

橘色的顏色真是讓人感覺好顯眼

心情都好起來

 

 風景4 風景5

 

雲洞山莊的觀景台真是一個賞美景好地方

孩子依然繼續睡

看來在客家文化館很操唷

 

 

 風景6

 

卓蘭線的鯉魚潭水庫

常常經過它

也常常錯過它

但這天我依然有小錯過它

 

 風景7 風景8

 

隨心所欲的拍攝

小小視窗都能感覺到那股快樂

畢竟在這樣視窗裡

看見的風景

都是屬於我的

 

 風景9

 

就這樣一路開回到大坑

這一路上邊開邊欣賞風景

我蠻喜歡這樣感覺

每次看都不一樣心境上也會有所不同

此刻的司機已經是是我了

我就更隨心所欲的開下去

 

 風景10 風景11

 

夕陽將夕下

來到情人橋上

此刻車上睡著的是老ㄤ

讓我可以自己在這享受時光

 

 風景12 風景13

 風景14   

 

 

這樣的隨心所欲

自己最懂自己在那裏面的快樂是什麼?情境是什麼?

在看自己相片的同時

可以感受到的是什麼?

在這樣紛擾的世界裡

生活鎖事紛擾都可以一哄而散一腦拋開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隨心所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