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5

 

義大遊樂世界

我們終於來了

位於高雄市觀音山風景區旁的義大世界一到

我們確實看到開過頭裡面實在是很大

包括了義大世界 義守大學 義大國際小學 還有義大黃冠假日酒店 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購物廣場 義大天悅飯店 還有義大伯爵特區

 

 


 

義大6

 

義大世界不只成為南台灣休閒渡假園區

更是全 國唯一擁有休閒、渡假、養生、教育、藝術、文化、購物與地產等八大主題內容

這是國內唯一結合五星級飯店、購物廣場、主題樂園等,多元機能的國際級渡假天堂好去處

這也是讓我真的感覺到遊樂園區的高質享受

 

 

 

義大2

 

義大遊樂園區

看看不算太大

但裡面應有盡有

一進門就看見這天旋地轉

我光是這樣看就真的天旋地轉了

原先以為我家老ㄤ會想玩看看

哈~老ㄤ很俗仔的說

我...老了這還是算了

不過在這光是看人家玩就感到好刺激唷

 

義大83

 

最後跟vicky選擇這飛天神戰

 

義大7 義大8

 

這樣高度應該是還好

不是像大怒神一樣的急速下降

 

 

 義大10

 

兒子看見有天空列車

直說他想坐於是就跟人家排隊去

不過原則上從這裡走到後面不需要排隊等候時間一下子就到了

要不是為了帥弟

我還寧願用走的啦

 

 義大11

 

城堡列車可以直接到C區的特洛伊城堡

 

 義大12

 

這裡面整個感覺確實讓我有點像在皇宮的感覺

 

 義大13

 

義大36

 

 這C區外的木馬廣場

 重現木馬屠城記歷史場景,15000坪全台最大親子室內遊樂館

讓您無須擔心天候問題。

本區擁有萬聖屋、飛越台灣模擬飛行及全台唯一暗室雲霄飛車等獨具特色的遊樂設施

 

 

 義大35   

走出屋外

我們決定室外的先遊玩

免得萬一下雨這下室外的都不能玩了

這天天氣剛剛好是陰天

嘿~這樣皆大歡喜都不會喊熱

 

 

義大15

 

老ㄤ玩的海盜奇航

 義大14 

 

我唯一有玩的就是飛越愛情海

可惜女兒不知道我跟老ㄤ是坐那一個所以沒幫我們拍

光是這個我就想再玩第二次

超好玩我遊樂園區就屬最愛玩的就是這種

不過一定要穿雨衣唷

要不然一定全身濕透透

 

義大17 

 

超級水戰

這裡也排隊排很長

這就是假日在遊樂園需要做的一件事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但我感覺義大很人性化

大多排隊的地方一定有風扇與噴水霧

當然都有遮蔽地方排隊

讓人不會曬昏頭

這打水戰的地方確實好玩老ㄤ還跟上面的人打起水仗

我們都全身濕啦

還好我有帶孩子的衣服

 

 

義大16

 

水戰玩完之後肚子也餓了

原先以為義大裡面消費會很高

但說真的都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當然要吃餐廳的價位就不同了

我們就選擇孩子最愛的薯條漢堡

這樣一餐就解決啦

 

義大32

 

在C區的特洛伊城堡區

這裡就是小小孩天堂區

我們就玩起旋轉木馬

 

義大33

 

 義大19

 

這園區就需要我陪帥弟玩了

 

義大34

 

開起碰碰車跟老ㄤ仙拼仙

有夠好笑

 

義大18

 

一開始帥弟有很多東西都不敢玩

我知道這孩子常口是心非

半推半威脅的跟他說

這樣花錢的趕快去玩

哈這媽媽真是的....

不過最後他玩得很開心

 

 義大20 義大21 義大22

 

此刻我要老ㄤ去休息一下

我帶孩子到處去玩

 

 

 義大23 義大24

 

跟帥弟kimy玩一些很幼稚的遊戲

姊姊說我要躲起來

 

 

義大26

 

 坐上小飛機

帥弟其實很興奮

愛面子的他都怕姊姊說他幼稚

所以他都很ㄍ一ㄣ著不玩

瞧他夢想都起飛了

這小子不知道在想什麼?

 

 義大25

義大27

 

 

 

就這樣我們玩了差不多時

我去找老ㄤ問問看要起來玩了嗎?

 

 義大28

 

雖然每一區的遊樂區

幾乎都是需要排隊的

不過還好的是義大牌對區域都是有遮蔽物所以不會感覺不舒服

 

 義大29

 

想想我家vicky膽子挺大的

一開始他不敢玩

我就說來到這遊樂園不敢玩

那以後我就不打算到遊樂園了

這可是為了配合他們安排的暑假呢

 

義大31

 

瞧瞧老ㄤ的表情超興奮

也感覺到很刺激

 

 義大30   

義大38

 

玩玩一下刺激的

老ㄤ去鬼屋排隊我女兒很想看又會怕

 

 

義大49 

 

義大40

 

 所以呢我就帶他們進去看美人魚

跟美人魚玩

 

 義大39  

 

 

   義大82

 

最後我們在4D留下在遊樂園區最後一道

4D的身歷其境真的很讚

我們都感覺相當有趣要不是要再排隊很久

還想再看一次呢

下一站我們要去希臘風情還有購物廣場坐摩天輪囉

更期待晚上的〝夜鬼嚇〞

讓你嗨翻天

 

 

 

官網:www.edathemepark.com.tw
電話:0800-588-887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1段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