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1

 

義大風情最吸引我的

當然是希臘風情

 

 義大3 義大4

 

或許就是因為如此對義大總是有一點期待

 

 義大9 義大37

 

趁著孩子暑假

帶孩子們去屬於他們的世界

也可以滿足笑容的愉快

世界顯得很精彩

 

 義大41 義大42 義大43

 

美麗的聖托里尼山城完整複製希臘海島藍白美景

彷若置身浪漫愛琴海聚落在美麗的天空之城中

盡情享受希臘風情的美麗嚮宴

讓人置身在希臘風情裡的浪漫風情

 

義大54

 

糖果小鎮

彷彿來到了孩子們的甜蜜世界

 

義大47

 義大44 義大45

 

甜滋滋的糖果

讓人充滿甜蜜感

 

 義大46  義大48  

 

聖托里尼山城

真的每個角度都好美

在這過足了癮

 

義大50 義大51

 

在這樣遊樂區裡

表演是免不了

也因為這樣整個園區的熱鬧聲

此起彼落

 

 義大52 義大53  

 

雖然都是跟著熱鬧聲去看表演

但也是精彩滿分

 

義大55 義大56

 

來自各國的表演好手

這樣的特技也是一般在外面看不見的

算是大開眼界了

 

 義大57

 

看完遊樂世界的每一處

往購物中心去坐摩天輪

這趟就是打算在義大完夠本到晚上

位於海拔230公尺,全台最高的義大摩天輪,

貼心的冷氣車廂、眺望無限的高高屏美景以及夜晚128種燈光變化秀

 

 義大58 義大59

 

遙望著整個義大城

才知道如此壯觀

 

 義大60

 

 

義大84  

  義大62

 

在這義大世界裡

彷彿到了一種可以讓人置身度外的感覺

深深感覺住在這裡的人好幸福

 

 義大63 義大64

 

老ㄤ說等以後更有能力時

在這裡住個一晚

讓自己放鬆一下也不錯

 

 義大65 義大66

 

在目前台灣最高的摩天輪下

顯得自己格外的渺小

卻也讓人有更深的印象

 

 義大67 義大68

 

夜漸漸暗下

燈光七彩下更讓人難忘

 

 

 義大69 義大70

 

我們在這流連再流連

忘記了夜鬼嚇的時間

 

 義大71 義大72

 

轉回義大遊樂區

夜鬼嚇早已開始

趕緊加快小跑步

 

 義大73 義大74

 

在人潮中夾生存

找到一點縫隙

拍了幾張夜拍確實很難抓

 

 義大75

 

 

配合整個音樂聲

時光感覺來到夜店感覺

整個氣氛超嗨的

vicky也跟著嗨起來

這晚對他來說很難忘

 

義大81

 

煙火此刻四聲響起

非常奪目

煙霧迷漫整個義大遊樂區

讚嘆聲不斷

 

 義大76 義大77

 

整個義大城被煙火給吞噬的感覺

煙火下的我們瞬間畫成感動的時刻

 

 義大78

 

義大的夜鬼嚇

確時挺震撼的

不過也震撼到我

跟老ㄤ孩子們走散的我

老ㄤ也沒帶手機

只能一直望著人潮中找尋

後來想到車上等好了

剛好老ㄤ借了人家手機找我還好的是孩子們都在老ㄤ身旁

快給我嚇屬了

不過老ㄤ因為找不到我

臉臭臭

我也不敢多說啥就一路悶到家啦

 

 

 

 義大79 義大80 

 

這天在義大城

從早上9點到晚上8點

這足足在這園區玩了一整天

雖然住中部常這樣當天來回習慣了

但說真的有點累

孩子們在車上確實也累了一路上睡到台中

不過說真的雖然我一路悶到家

但是...我還是要跟我家土地公~老ㄤ說一聲

你永遠是孩子最棒的爸爸

為了孩子犧牲自己睡眠

這天的來回你辛苦了

不過....這天的計畫也是你說的算唷

我是跟著走的唷~~

哈哈~說真的啦~老ㄤ你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