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1       

 

一直想做一個比較像大象的樣子

但始終找不到喜歡的樣式

憑著自己想像綜合起來 這隻粉紅象我還是不是很滿意

希望可以再做出更像的大象

 

 子2

 

這隻害羞兔

已經在晴晴手上了

希望他會喜愛

 

 子3

 

想做一隻可以攜帶式的snoopy

做了一隻小隻的

也讓我開心帶他出門去

現在陪著我們全家人出遊去

我都給它放在車上與我們到處遨遊

 

 子4

看看它不知不覺心情都好起來了

 

 子5

 

這隻粉紅貓咪

也很可愛吧

我現在一針一線縫出的都是很認真的唷

這可是縫出我的真感情

 

 子6

 

每一隻襪娃都會想個名字 這隻牛咩咩 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作品 以上粉紅貓與牛咩咩

這兩隻已經換主人了 希望主人可以好好珍惜它們 也特別感謝朋友支持

讓我更有動力

 

 

 

 子7

這隻兔子完全是一體成型的

再給他穿上衣服 感覺又格外不同 看著自己的作品

呵呵不僅要跟自己給個讚

畢竟越做越有心得也讓我感受到那股熱切

希望可以有一片不同的世界空間

 

 

 子8

 

延伸出不同的襪娃 也可成為娃娃

不止有可愛的動物

還有娃娃可以伴隨著

 

 子9 子10

 

娃娃讓人更有生動感

也相當真切

讓人愛不釋手

怎麼辦呢

我的襪娃世界越來越迷 每天都會手癢 尋找圖片 尋找靈感

當做出來時整個感覺就是一種感動

一針一線的真切感

是如此讓人有著不同的世界

是一股很難讓人想像的空間

 

 

 子11 

 

不管是動物的襪娃 還是人物的襪娃

在這裡都有生命繼續延續下去

當然希望自己不是一股一下的熱誠

可以繼續下去 畢竟一步一腳印

我希望可以慢慢屬於有自己的空間與世界

帶給你我無限的襪娃世界

有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