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1

 

唸了好久的東石漁人碼頭

終於在老ㄤ主動提議要出遊的行程裡

這天的點

除了大鯤園外都是老ㄤ自己提的

那就選一天出發吧

 

 

 東石2

 

這天相當炎熱

來到的時間也接近烈日當中

一瞧見沒水只剩下沙灘

有點可惜跟無奈

沒查沒看

就說走就走

撲了個空

也只好讓孩子自己想看看要玩沙嗎?

 

 東石3 東石4

 

出門前

我跟kimy說要帶沙堆的玩具嗎?

這口是心非的孩子說

我又沒有要玩

結果一到這裡一大片的沙灘

kimy愛極了

直說:媽咪我好後悔唷

 

 

 東石5

 

卻只有我這呆媽陪他在陽光下幫他撐傘

vicky與老ㄤ早就躲起來了

 

 東石6 東石7

 

東石有名的應該就是蚵仔

這天在遠處就可以看見一車海船載滿了蚵仔

 

 東石8 東石9

 

東石漁人碼頭,係為嘉義縣近年發展觀光的重點地方,

其理念乃以「風」、「陽光」、「魚」、「船」、「海洋」以及「燈塔」等元素為出發點,重塑漁人碼頭的意 象。

該地設施包含海洋文化館、特產館、商店街、觀海亭、浮橋市場、

海邊漫步平台、荷蘭風味的入口意象、堤頂步道、海上出挑平台、浮動碼頭、親水沙灘、休閒 廣場等,

目前整體工程仍再續開發,希望能給予遊客更多不同的體驗,相信此地是您值得遊玩休憩景點。

網路提供

 

 東石10 東石11

 

有這樣好地方也難怪到動這裡整個市場

儘管來的時間不對

我想可以想像一下旺季時後的景象

 

 東石12 東石13

 

這片人工海灘

確實相當吸引人

太陽確實很咬人

帥弟依然很堅持

 

 東石14 東石15

 

直到他說真的好熱發脾氣之後才肯離開這片沙灘

告訴我以後他還要來

臨走前還跟我發了一大脾氣呢

 

 東石16 

 

東石漁人碼頭

有機會

會再來這裡讓孩子好好玩一次的

 

2012/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