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17

 

越是難挑戰的越想試試看~大象

感覺上這隻還挺滿意的

跟一般看見不大一樣

不過大概又有幾種想法跟樣式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子18

 

這隻粉紅娃娃已經被麻吉下訂囉

要送給上海姑娘

也是對我最大支持

 

子19

 

目前為止我收到不少鼓勵

讓我莫大的感動與感受

或許我的工沒有像人家那麼細因為還在學習階段

但我一針一線都很認真在學習

希望收到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我的認真

 

娃1

 

這隻可愛的草泥馬

很喜歡他很討喜的樣子

毛絨絨的襪子

觸感更好

 

 娃2

 娃3

 

opne將 這隻是表姊指定

試作結果還不錯

下次可以再做大一點

不過光是頭上那...我想再研究更精細一點

 

子23

 

這隻可愛貓貓

vicky一直很想要

但這隻也被訂走了

 

子24

這對粉紅妹與可愛貓

也成為上海姑娘的伴

 

子25

 

子22

 

熊獅子還挺可愛的

 

 娃5

 

收到使命腦子就開始有不斷的想法跟購圖

雖然這隻KT不怎像

老ㄤ說發胖的KT

我是想以襪子圓來做看看

沒想到還真是發胖的KT

更好笑的事....我家小老闆會說

豬豬 可見他鼻子我做的太大了

沒關係這就是挑戰我

 

 娃6 娃7

 

這隻大肚狗

裝滿大大的肚肚

圓鼓鼓的

 

 娃8

 

看久了也感覺到他的帥氣

 

 

 娃9

 

這隻紫色小狗

也被訂走了

我很感謝朋友給我的支持

大多都很支持我跟鼓勵我

讓我感到更有信心

我希望自己可以再更長進

作的作品可以令人喜歡

 

 娃10   

 

說真的儘管常手指上會被針刺到痛了一下 

也會常感到放空時的作品不好

但越做越感覺不是每一雙襪子每一個樣式都可以一模一樣

這就是襪娃獨一無二的原因

這都是我的作品

每一個作品賣出時

我都會跟我的作品說

你的主人一定會好好珍惜你

也會帶點捨不得的心情

不過我相信就是因為人家喜愛

才會比我更珍惜

我的襪娃世界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與我自己更多的迴響與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