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7

 

襪子娃娃作一段時間之後

感覺有可愛的小吊飾陪伴也很不錯ㄟ

小花依然是我最愛作的小物

因為可以隨著剩餘的襪子來做

感覺就是一種的珍惜小花

 

 

 吊2

 

試作貓頭鷹吊飾

我想下次可以做的再更好

 

 

 吊3

 

當然要作上我最愛的snoopy

這隻我作好 捨不得拿來給自己掛

就給它擺水水看

 

 

 吊4

 

這隻小熊也是很可愛的小物

很適合掛在包包上

 

 

 吊5

這隻小兔子

一顯身 我自己就很喜歡

 

 

 

 吊6  

 

一直蠻想做一隻拉拉熊的

想送給我家女兒

可惜我始終找不到拉拉熊的襪色

至於這個 只是我自己試作品

 

 

吊1

 

 


小吊飾伴左右感覺就是很有趣

襪娃世界就是如此的不同

可以帶給你我與眾不同的觀感

我想每一個人做的作品都是屬於自己最佳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