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走15  





隨走

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可以有小小的踏步

就能有滿足的收穫


隨走7  


午後勤美

依然是人潮不斷

隨走5  

這勤美術館

最近又換主題了

這次我沒有一一逛小屋

因為人多

就隨走



隨走6  



勤美附近這裡稱為草悟道

由市長領軍獲選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

競爭型國際觀光魅力據點示範計畫

在只有五名額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

獲得中央補助 這兩年打造綠園道

成為國際魅力據點

隨走2 隨走4  






可以成為這樣的國際觀光據點

真是感到光榮

大台中的發光發熱

讓我備感驕傲

這城市中的熱鬧

是一種氛圍




隨走3  


台中「草悟道」規劃內容
時程:2011年完成科博館至公正路之間
2013年完成公正路至柳川畔
科藝之丘:科博館跨越中港路之天橋
藝文之星:草坡看台、湧泉廣場
零碳之道:雕塑之森、鏡湖之園
蘇活之區:自行車道、假日藝廊
浪漫之濱:公共藝術及美饌廣場






這也是屬於大台中的光榮

也深深愛上草悟道

這點不是沒有原因的

附近的人潮儘管多

依然不減我對這裡的喜愛






隨走12 隨走13 隨走14  



走向勤美

這也是很濃的聖誕氣氛

可以感受到周遭的人

因為這樣氣氛而感到快樂




隨走9 隨走11 隨走12  

我想氣氛的感染

是讓人深感體會的

傳遞屬於快樂的氛圍

可以讓人感到快樂









晚餐到so go去覓食

可惜在改裝

就隨便吃一吃

隨走21  



印象中這天很冷

不過可愛的帥弟

依然是最配合我拍拍樂的麻豆



隨走16 隨走17 隨走18 隨走19 隨走20  


我想這就是一種感染歡樂的氣氛的地方

漫活中的優生活

我喜歡這樣隨走的感覺

不會因為常來而感到沒有新鮮

還是充滿著不同的面貌

勤美草悟道

很適合來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