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蜂23

 

第一次在歲末出外出跨年

或許剛好有放假

讓我賺到機會出去跨年

感受一下節氣的感覺

這趟跟老ㄤ朋友相約到南部去玩

第一站來到了蜜蜂故事館

這已經是第三次來了

 

蜜蜂11

蜜蜂13

 

不過每一個季節來的景色就是不同

這次來看見了落羽松

這也讓我感受到蜜蜂故事館

不同風情

 

蜜蜂5

蜜蜂1 

 

人多跟自己玩

當然就是人來瘋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個性

人多就是會嗨

 

 

蜜蜂3 蜜蜂4 

 

巴西志工是vicky學校校長特地交流的外國志工

為的是讓孩子們交流

這個想法不錯

剛好玉萍是學校志工

巴西志工~〝哈法〞住在他們家

這次就跟我們一起出門去

 

蜜蜂19

 

看見巴西

大家都樂得開心

熱情如火

 

蜜蜂6 蜜蜂7

 

我想可以這樣多了一份交流也不錯

順道看看孩子所學的美語所用

到底學到多少

我家vicky還不錯

還聽的懂ㄟ 也能對話一點

算是很棒啦

至少我這老媽都聽沒有

只能簡單的

 

 

蜜蜂8 蜜蜂9

 

我想生活的熱鬧與簡單

都可以隨心所欲

讓人感到朋友之間或許不需要計較太多

得到會更多

 

蜜蜂10    蜜蜂14

 

生活多一點朋友的點綴

也是件很熱鬧的事

 

蜜蜂15

蜜蜂12

 

朋友的牽盟

讓我們認識許多有趣的朋友

或許我們帶給人家的感覺是搞笑

說真的生活沒有這樣那來的歡樂

自己快樂別人也能感受到

 

蜜蜂16 蜜蜂17 蜜蜂18

 

很多相處過程中

一點融合

會帶給這樣氣氛更多歡笑

 

 

蜜蜂2

  蜜蜂20

 

這一行人

還沒全到有的中午才跟我們一起團圓

一家大小大家孩子都差不多

玩了幾次對孩子們走出戶外是最棒的活動

 

 

蜜蜂21

 

孩子們在露營跟之後幾次都有見過面

所以彼此都很熟了

年紀相當都自己走自己的

連拍個照都要拜託的

還好這幾個小女生蠻配合的

這也是屬於你們的回憶唷

 

 

蜜蜂22  

 

這天的午餐

一桌1500

吃飽喝足後前往目的地

下一站的歡樂開始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ܤ ◕‿-ㄚ妹 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